img04  

厲旭坐在KTR的DJ位置上,帶著淺淺的笑意。

在抬起頭時看見放送室外IU pd大人手上拿的白板潦草地寫著

「23:57 초콜릿를 연주하」(23:57 播放 초콜릿)

啊是這首歌吶,不自覺地上揚了嘴角,瞄了前方的電子鐘,還有一分鐘。

 

晟敏:接下來要播放的是K.will哥的초콜릿」。

厲旭:哇喔!!(拍手)

晟敏:上次也有請K.will哥來到KTR呢!

厲旭:啊那是二月還是三月的時候?

晟敏:嗯是在二月的노래 들고오는 남녀單元。

厲旭:K.will哥唱歌真的很厲害呢!完全大發!

晟敏:我的roommate圭賢xi有時候也會在宿舍唱K.will哥的歌喔!

厲旭:喔真的嗎?

晟敏:前一陣子還看到圭賢一邊聽著這首초콜릿一邊癡癡地傻笑呢。

厲旭:癡癡地傻笑嗎?呵呵,不過這首歌真的很棒呢!聽著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會讓人突然覺得「有戀人真好」,心會像巧克力一樣甜甜的。

晟敏:嗯?只有聽這首歌的時候才會覺得「有戀人真好」嗎?

厲旭:嗯,只有聽這首歌的時候。

晟敏:啊我們厲旭xi真的是free&single吶。那我們接下來就一起來聽聽這首我們忙內line都很喜歡的초콜릿

 

晟敏對著放送室外的pd點了一下頭,甜蜜的旋律傳入耳膜,厲旭看了一眼電子鐘23:57,哇敏旭DJ的時間控管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呢!

厲旭閉上眼睛,向後仰躺在椅子上,精緻的臉上因為小小的驕傲而露出開心的笑容。由於今天沒有可視,不必在意表情管理的厲旭可以說是完全地放鬆。正當厲旭隨意地跟著旋律搖頭晃腦時,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

 

「咦?」坐起身來,看著閃爍的來電顯示圖,竟然是那個討厭鬼。

手機上照片中的討厭鬼皺著眉,瞇著眼盯著鏡頭,撇著的嘴角和眼底有著淺淺的笑意。厲旭知道那是對自己獨一無二的寵溺。

 

坐在一旁的晟敏哥朝著手機的方向努努嘴,示意厲旭快點將手機接起來,然後對厲旭露出一個了然的微笑。接著伸了伸懶腰,站起身走出放送室。

 

看著晟敏的背影,厲旭默默地感謝著晟敏哥的貼心,然後迅速地拿起手機,心中充滿了疑惑和小小的驚訝。雖然知道討厭鬼有時候會收聽KTR,有時候也會在中間空檔時傳傳簡訊,但是這樣打電話給自己卻是第一次。

小心翼翼地按下通話鍵「喂?」

「喂?我是厲旭。」電話彼端模仿著自己的人心情顯然很好。

「………………。」面對著調皮鬼玩不膩的捉弄,厲旭無奈地笑了笑,然後聽到電話那頭傳來「초콜릿的旋律。嘿嘿很好,顯示這人今晚有乖乖地當個忠實聽眾。

「喂?我是厲旭!我是厲旭!喂?喂?」以為電話沒接聽的討厭鬼提高了音量。

「喂?我是圭賢!怎麼啦?厲旭~」配合著討厭鬼的聲音有著點點笑意,還故意拉長了尾音,吳儂軟語。

「原來是大帥哥圭賢啊~是這樣的,我有一個煩惱~」大言不慚的討厭鬼語氣無辜得就像是錄Hello節目中的報名觀眾。

「哎估是什麼煩惱呢?」憋著笑,厲旭也裝起Hello主持人的口吻。

「我喜歡的人說他只有在聽歌的時候才會覺得『有我真好』。我煩惱到沒有辦法繼續玩game、不想繼續喝紅酒,只想要馬上打電話給他,想要馬上去見他。」

「喔~這麼嚴重啊?」

「嗯,我現在還因為太想他而開始頭痛。」

頭痛?是因為邊喝紅酒邊打電動吧?厲旭撇了撇嘴角。

無視電話那頭的沉默,討厭鬼繼續抱怨「啊還有肚子餓。」

「噗哧。」忍不住笑出聲來,什麼跟什麼啊。

聽見話筒傳來笑聲的討厭鬼,更是變本加厲地說著「我真的好煩惱喔!」然後不著痕跡地偷偷接手主持人的角色,提高了聲調「那麼請按鈕這是-不-是-煩-惱?」

「喔~如果不是煩惱的話,我就要按掛斷鍵嗎?」啊討厭鬼忘記有時候小人兒的反應可是很機伶的。

「啊~~厲旭啊~~~~~」話筒傳來一聲哀嚎。

「呵呵~」

「厲旭啊~厲旭啊~厲旭啊~」聽見小人兒傳來的笑聲,電話那頭的人也停止了玩鬧,笑著唸著戀人名字的語調漸漸變成輕聲的呢喃。

厲旭握著手機,聽著那聲音中滿滿的溫柔,嘴角輕輕上揚。

 

有這樣的你,多好。

愛情的聲音,再次響起,電話那頭的你,是否也聽見這無聲的心動怦然?

 

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小人兒倏地打斷了討厭鬼「哎,圭賢你等等喔。」沒有握著手機的另一手拿起桌上的耳機靠近耳朵,仔細聆聽,閉上眼等待著什麼,然後緩緩地將耳機移近話筒。

 

나란히걷고있어 (和我一同漫步)

니손을잡고있어 (牽著你的手)

난행복한사람 (我是幸福的人)

너 를사랑해 너무행복해 (愛你讓我好幸福)

내자랑이야 (是我的驕傲)

 

從電話裡傳來的聲音,和電腦傳來的旋律,巧妙地重合。

討厭鬼的心口頓時柔軟得無以復加。

 

我知道,我們正在用我們的方式,疼著彼此的心。

 

發楞著的討厭鬼沒有注意到話筒裡的旋律逐漸遠離,只突然聽見電話那頭傳來一句讓自己啼笑皆非的話語

「這樣還煩惱嗎~厲旭xi?」小人兒古靈精怪的語氣。

「呵呵。」笑著搖了搖頭,討厭鬼忘記那小人兒其實看不見自己的動作的。但是他知道,此時的對方,一定是眉眼彎彎,像上弦月一樣柔情。

 

彼次沉靜了幾秒,然後討厭鬼悠悠地開口

「厲旭啊~快點回宿舍吧!想你了。」

「嗯。」

「呀等一下的kiss 要想著我說喔!」

「好啦!知道了!」

「嗯……那我掛電話囉…」

「嗯……」

「厲旭啊~」

「嗯?」

「愛你。」

「嗯………我也愛你。」

 

說出了上次沒有說出口的話語,有點依依不捨地掛斷了電話,那人的聲音和剛剛最後的歌詞旋律好像還在耳邊。

 

나의미래 나의모두 (我的未來,我的全部)

매일 매일 나더새롭게 사랑해말해줄꺼야 (每天每天,我會在你身邊描繪出不同的愛情)

나 언제나 네곁에있을께 (讓我永遠在你身邊)

너는 내게하나뿐인보석이야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寶石)

 

厲旭閉上眼輕輕地笑了。

 

吶圭賢,我知道的喔…

其實不是想要我快點回宿舍,而是想要我快點回到你身邊,對吧?

 

嘻嘻,乖乖等著我回去吧!

你知道的,即使今天的夜空再怎麼星光燦爛,我也只想待在你的懷裡,靜靜地看著你一望無際的眼底星空,還有...

倒影在你瞳眸中那個一直很愛、很愛、很愛曹圭賢、

會盡全部努力堅強守護這份愛情的、你的金厲旭。

 

 

 

(the end)

 

 

 

 

 

*******************************************************************

murmur from f:

嘿嘿現在才獻上bonus真是不好意思

要感謝颱風假啊嘻嘻

由於加班季過去之後就忙著離職交接

然後八月接手充滿挑戰的新工作開始過著朝七晚五(←這蝦毀XD)的上班族生活

比起生理上的調適心情上的整理更需要努力^^”

不過這就是人生啊()

 

還好有小順喔泥每天的小劇場陪伴(飛撲)

還好有SUJU回歸+忙內小夫妻甜蜜蜜讓我覺得未來還是值得期待(握拳)

 

再加上這週末的ktr&HELLO補檔讓我元氣大增↑

我真的好喜歡HELLO裡小可愛的觀眾大嬸模式vvv

讓我連連驚呼怎麼可以這麼入戲這麼可愛然後曹先森怎麼可以一直偷吃豆腐其實他可以直接把節目現場當作宿舍客廳啊我不介意(嗑瓜子)

 

然後很搜哩Bonus的歌不是大家期待的<from U>

因為在寫Chocolate的時候就已經設定好是這首歌

一邊聽一邊深深的覺得很像小夫妻吶(星星眼)

只是在正文一直找不到插入的點(←依然是新手無誤TT)

不過也請大家期待未來應該會有<from U>的出現(?)

噢噢我話多了哈哈。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遲到的小小bonus(滾走)

然後請大家颱風天要乖乖待在家,在一邊竊喜颱風假的時候也一邊祈禱天佑台灣&小夫妻甜蜜蜜吧XDD

 

*******************************************************************

(以下附上 <초콜릿> 中韓歌詞)

 

초콜릿 

K.will (케이윌) & Mario (마리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M4-a_aEd0

너의 눈엔 내가 있고

你的眼裡有我
너를 바라보는 행복한 사람

被你注視著的我,是幸福的人
너를 사랑해 너무 행복해
愛你讓我好幸福,

자랑이야
是我的驕傲


손으로 기도할 사람

讓我真心祈禱的人
맘으로 사랑할 사람

用我的心愛著的人
내가 가진 힘을 다해 지켜주고 싶은 사람

讓我用盡一切想要守護著的人
오직 하나뿐인 나만의 자랑
我唯一的驕傲

가슴 벅차게 불러 줄꺼야 사랑 노래

將我心裡滿滿的情歌都獻給你

 

 

쵸콜렛보다 달콤한 사랑을 전해 줄꺼야
送給你比巧克力還要甜蜜的愛情
나의 소중한 사랑
你是我珍貴的人

나의 천사
我的天使

나의 전부

我的全部


커피향보다 진하게 사랑을 보여 줄꺼야

獻給你比咖啡香氣還要濃郁的愛情
사랑은 언제나 하나  

我的愛情只有唯一
이제부터 우리 얘길 들려 줄께

從現在起,讓我們一同創造回憶

너너너 너는 마치 여름의 에어컨

你,你,你,你好像仲夏的空調
버튼이 고장이 TV 리모컨

按鈕壞掉的電視遙控器
니가 없인 아프기만 나로선 오직

沒有你就只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너의 깊은 사랑만이 할머니의 약손

對我來說,你就像是奶奶能夠治癒一切的手
우리 어머니도 포기한 늦잠을 깨울 있는 사람

將連我媽媽都放棄的我喚醒的人
오직 사람, 사랑이란 것을 알려준 사람

教會我愛情的人
나만이 가진 행복한 자랑

你是我唯一的幸福,我的驕傲

나란히 걷고 있어

和我一同漫步
손을 잡고 있어
牽著你的手

행복한 사람
我是幸福的人
너를 사랑해 너무 행복해
愛你讓我好幸福

자랑이야
是我的驕傲


쵸콜렛보다 달콤한 사랑을 전해 줄꺼야
送給你比巧克力還要甜蜜的愛情

나의 소중한 사랑

你是我珍貴的人
나의 천사

我的天使

나의 전부

我的全部

 

커피향보다 진하게 사랑을 보여 줄꺼야

獻給你比咖啡香氣還要濃郁的愛情
사랑은 언제나 하나  
我的愛情只有唯一

이제부터 우리 얘길 들려 줄께

從現在起,讓我們一同創造回憶


너만 사랑할께

只愛著你

너만 바라볼께

只注視著你
너만 생각할께

只想念著你
언제나 곁에 있어줘 

永遠在我身邊吧

너만 사랑할께
只愛著你

너만 바라볼께

只注視著你
너만 생각할께

只想念著你
곁에 있어줘
永遠在我身邊吧 (在我身邊吧)


(
사랑이란건) 사랑이란건 달콤해
(愛情真是) 愛情真是甜蜜

행복을 내게 주니까

因為給了我幸福
나의 영원한 기쁨

你是我永遠的愉悅
나의 미래 나의 모두

我的未來,我的全部


매일매일 새롭게 사랑해 말해 줄꺼야

每天每天,我會在你身邊描繪出不同的愛情
언제나 곁에 있을께

讓我永遠在你身邊
너는 내게 하나뿐인 보석이야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寶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