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的人站在厲旭的房內,走向小人兒的床舖然後撲倒,將臉埋進熟悉的氣息裡,嘴角是無法克制的笑意盎然。

 

坐在休息室等待的過程中,厲旭努力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拿起手機想要再聽一次練習時的錄音,試圖沉澱一下自己的心情。點開螢幕看到手機上和圭賢的合照,忍不住微瞇了眼睛,撇了撇嘴角,吶討厭鬼,你上台前也會像我一樣緊張嗎?

突然手機的訊號聲響起,讓握著手機出神的厲旭嚇了一跳,嘖嘖,竟然是那傢伙寄來的,點開來看,不是簡訊而是一個文字檔案,檔名讓厲旭忍不住噗哧地笑了出來「不朽的名曲2完全攻略」。這什麼?笑著點開檔案,一行行的文字映入眼簾。

「不朽的名曲2完全攻略」

  1. 彩排時不可以表現得太好,要保留實力在正式演出,嚇嚇其他參賽者。所以我昨天沒有幫你加油是用心良苦,逼不得已ㅜㅜ
  2. 上舞台的樓梯總共有四級,第三級比較高,要小心不要跌倒,除非你想要製造節目效果ㅋㅋㅋㅋ
  3. 絕對不要吃喉糖,那對喉嚨不好。別人給的也不能吃!
  4. 你的包包裡有一個小保溫壺,裡面有潤喉茶(早上我媽煮的),雖然不甜,但是上台前要記得喝!不要皺眉頭!慢慢喝,乖^^
  5. 知道你表演前不喜歡吃東西,但是錄影時間很長,包包裡有一包巧克力,是手工低卡巧克力,先吃著墊胃。你餓了,我會心疼。
  6. 表演結束後,可以跟其他參賽者或熙俊哥吃個飯,增進彼此感情,而且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附近有好喝的蔘雞湯和焦糖布丁,小路癡想去再打電話給我,我告訴你怎麼走。
  7. 補充上面:不准跟聖圭太好ㅜㅜ
  8. 厲旭啊,我知道,你可以的J
  9. 愛你。

 

一邊看著一邊忍不住微笑,甜甜的幸福融在心底,化在嘴角。吶這就是曹圭賢,總是能讓金厲旭這個冷都男在一瞬間只為了他融化。

 

翻找著包包果然看到一個小小的保溫瓶和一小包包裝精美的巧克力,厲旭將兩樣東西捧在手上,眨了眨眼睛,此時的驚訝遠甚於甜蜜的情緒。曹圭賢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像媽媽了?小心翼翼打開保溫瓶,慢慢靠近鼻子聞了聞,再輕輕啜了一小口,溫熱的茶水滑過喉頭,撫平了乾澀和心底的躁動。輕輕閉上眼睛,揚起嘴角,其實潤喉茶有著淡淡的甜味吧?

手機突如其來的震動,讓厲旭嚇了一跳,跟剛剛來自同一個發訊者。點開來看卻是一個音檔「Ryeowook」

??????好奇地點選了撥放,聽見旋律時,厲旭笑了

 

一邊聽著,打開巧克力的包裝,放入口中,甜甜的滋味融化在舌尖,心裡的不安與躁動都被那香甜抹去得無影無蹤。慌亂不安的心好像一瞬間被治癒了。是因為巧克力還是曹圭賢?雖然不想承認,但厲旭卻很清楚自己心中的答案就是後者那個總是那麼、那麼、那麼溫柔的討厭鬼。

 

圭賢啊,我知道,我可以的。

愛你。

 

 

**********************************************************************************************************


Super Junior宿舍的12樓客廳,大韓民國現役軍人金希澈與毒舌新星曹圭賢,兩人正對著電視螢幕一陣廝殺。突然毒舌新星的手機簡訊聲響起

「呀小子快去看簡訊!」現役軍人發號司令。

「等我贏了你再去,反正很快。」【SJ宿舍眼睛緊盯螢幕專注力競賽首屆冠軍】的得勝者絕非浪得虛名。

「說不定是厲旭傳來的。」現役軍人旁敲側擊。

毒舌新星嘖了一聲丟下手中的遙控桿,以最快速度拿起茶几上的手機,果然是那小人兒傳來的,緊張的點開一看


 

「一勝^^」



兩個字兩個符號,就讓毒舌新星樂得嘴角掛著太陽。

看著一臉得瑟驕傲的毒舌新星得意洋洋地重返戰場,現役軍人也忍不住問

「贏了?」

「………沒有。」毒舌新星握著搖桿皺著眉。

「什麼?」現役軍人停下手中的戰鬥,驚訝的看著曹圭賢。

「………………」毒舌新星沉默著,沒有看希澈一眼。

「呀!你這小子倒是說說話啊!」希澈挑著眉提高了聲量。

「………輸了。」毒舌新星突然露出笑容。

「怎麼會?呀曹圭賢你這小子還笑得出來!」希澈微慍的看著曹圭賢,努力克制不要將手中的遙桿丟過去。

「因為對手是我啊。」語畢指了指電視螢幕,希澈順著圭賢的指尖望去,螢幕中自己前方的分隔畫面出現了斗大的【LOSER】字樣,圭賢那一邊則是刺眼的【WINNER】

「兩份燒肉外加一個焦糖布丁,希澈哥謝囉!」一說完即以最快速度衝進厲旭房間,將金希澈「呀!!曹圭賢你這個小子!!」的怒吼聲拋在房門外。

 

 

**********************************************************************************************************


枕著雙手翹著腳,圭賢大剌剌地躺在厲旭的床上,嘴角得意的上揚。自從知道厲旭要出演「不朽的名曲2」之後,自己的心情就隨著那小傢伙起起伏伏。雖然知道厲旭一定能夠做得很好,雖然知道比起建議還不如安安靜靜待在他的身旁,給予他無聲的力量然後一如以往的微笑。

 

可是曹圭賢依然很緊張,就像小時候自己一直很喜歡、很喜歡的巧克力糖球,要帶到班上和其他小朋友分享一樣。既擔心如果大家不喜歡這巧克力糖球怎麼辦?又擔心如果大家都像他一樣喜歡又要怎麼辦?

他不想要大家像他一樣喜歡他的巧克力糖球。因為他相信大家的喜歡和自己的喜歡一定不會一樣,他們不會像自己每次傷心難過時,只要一看到巧克力糖球就會瞬間彎著眼睛笑;他們不會小心翼翼的珍藏著巧克力糖球,把它當作全世界最珍貴的禮物一樣。他們的喜歡不可以算是真正的喜歡,不可以、也不能。

 

想到小時候的自己,圭賢忍不住自己自嘲地笑了笑。

吶曹圭賢該長大了,即使這種既驕傲又擔心的矛盾情緒仍會讓自己忐忑不安,但自從遇見了厲旭之後,圭賢學會了另一種方式-陪伴守候。雖然不能在你身旁牽著你的手,但是我會用我的方式,疼著你的心。如同過去的厲旭,也如同過去的自己。

 

驀然門鎖被輕輕轉動,小可愛從房門口探出一小腦袋,在看見坐在床上一臉驚訝的圭賢之後,露出一個得意的笑容,心情愉悅地蹦蹦跳跳進到房間。圭賢坐起身來,盯著這小人兒一連串的舉動,還沒整理好的情緒不經意地就流露出滿滿的寵愛,一開口聲音柔得都要化出糖來

「怎麼回來了?不是要直接去KTR嗎?」

「我忘記東西了。」小人兒佇足在床邊。

「什麼東西?」Gyulliver抬起頭仰望著厲旭,難得仰視的角度看見小人兒長長的睫毛如蝴蝶的翅膀輕輕顫動。

「這個。」小人兒彎下腰,彎著嘴角輕輕印在Gyulliver的唇上。

愣住的Gyulliver只感覺到唇角好像沾到了棉花糖一樣,輕輕柔柔、香香甜甜。正要閉起眼睛時,唇上軟軟的觸感卻馬上消失,於是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羞紅了臉想要落跑的小人兒。

上下翻轉,角色對換,Gyulliver將小人兒牢牢固定在懷中,仰望的角度變成俯視的眷戀,看著懷中的小人兒,Gyulliver眼睛嘴角是藏不住的笑意

「你有什麼話要對我說嗎?」

「嗯…拿到優勝我很開心!」小人兒眼神閃爍,顧左右而言他。

「嗯哼。還有呢?」Gyulliver收緊了懷抱,將臉靠近了小人兒。

「嗯…潤喉茶很好喝。」小人兒偷偷憋著笑,眼神往左邊瞄。

「嗯哼。還有呢?」Gyulliver刻意將懷中的人摟得更緊,高挺的鼻梁就要碰觸到小人兒的鼻尖。

「嗯…巧克力很好吃。」臉紅地小人兒索性將整個臉躲進Gyulliver的懷中。

「嗯哼。還有呢?」看見小人兒害羞閃躲的模樣,Gyulliver忍著大笑,故意在小人兒耳邊輕聲呢喃。


為了躲開Gyulliver親暱的氣息所造成耳朵傳來的酥麻感,小人兒轉過頭來,不偏不倚地再次對上Gyulliver那星光熠熠的黑色眼眸,突然感覺到如宇宙般的寧靜襲捲而來。

小人兒不著痕跡的調整因為輕笑而有些急促的呼吸,勾著微笑安安靜靜地凝視著那閃著光的墨色瞳仁。忍不住在心底輕聲驚嘆,原來,電影中那些羅曼蒂克到虛假的特效是真的,只要凝視著你,就能在剎那間,讓身邊所有的東西都褪去了顏色。

 

小人兒眨眨眼,望著眼前的人,星光閃動。

多好,我只看得見發光的你。

多好,我們彼此吸引然後繞著對方旋轉,像宇宙中既定的秩序,寂靜卻必然。

渺秒光年,你的軌跡、我的世界都因彼此而燦爛。

 

又是一瞬間的Phenylethylamin,這次不必想念,而是真真實實的隨著心臟顫動。

於是小人兒漾出微笑,望著互相倒映的雙眸,甜甜地說道

「還有曹圭賢,我很喜歡。」

 

Gyulliver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輕扶著小人兒的背,讓懷中的人靠著自己的手臂坐起,帶著笑意的眼眸深深望了小人兒一眼,然後再將頭埋在小人兒的頸肩,說出了一句好像有魔法的話語,瞬間,點亮了小人兒的整個世界。

 

「愛你。」

 

小人兒笑開了花,伸出手緊緊環抱著Gyulliver,在閉上眼沉醉之前,小人兒在心底偷偷想著,如果生活是一盒巧克力糖,永遠不知道會吃到什麼口味,但是只要在Gyulliver身邊,他都會滿心期待的勇敢面對,因為每一個明天,都會被Gyulliver調味得幸福微甜;他的天空,都會被Gyulliver呵護得如細糖灑落,星斗滿天。

 

「我也愛你。」小人兒在心中悄聲回答,雖然沒有說出口,但是小人兒知道Gyulliver一定聽的到

因為愛情的聲音,在他們的擁抱之間叮噹作響,怦然著兩顆心跳,打翻了一室星空

 

My dearest Gyulliver,

但是為了保有我小小的驕傲,我絕對不會告訴你,你就是我的巧克力,我的每一天嘻嘻

 

 

 

 

(the end)

 

 

 

 

 

*******************************************************************

 

murmur from f:

喔喔喔好緊張我快要遲到了!!

小間賀文在最後三分鐘終於完成(拭汗)

但是我打到這已經12:01 po出來應該更晚= =

so我還是遲到了啊啊啊啊

請小間原諒(跪)

然後謝謝小間一直以來對sugarsim的支持噢噢噢噢(飛撲)

 

這週整個計畫趕不上變化(茶)

又是發燒又是瘋狂加班喔買尬整個是跑跑人XDDD

雖然時間很趕不過寫這篇時我整個心情很好哈哈

希望你們也能看得開心噢噢噢噢vv

by the way

因為文章裡有賣個關子嘿嘿嘿

so過幾天應該會有一個小小小小小小的bonus

那麼請大家耐心等候囉嘻嘻(繼續當跑跑人 包大哥的向前跑賣來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