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在這個舞台,我失控地想起了你。

 

錄完KTR回到宿舍,厲旭沖了個澡,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卻遲遲無法入眠。

終於在第九次向左翻身之後,將棉被拉至頭頂,哀嚎了一聲然後坐起身來,盯著床頭依然毫無動靜的手機,厲旭嘆了一口氣然後伸手拿起床邊的KIKI,將KIKI拿至眼前。

「……吶KIKI你覺得我能做的好嗎?」小主人皺著眉頭。

「………………………………………」KIKI的大眼睛無辜地盯著眼前的小主人。

「我不在乎輸贏,只是想讓不是ELF的人也聽聽我的歌聲。」小主人眼神真摯,兩手輕輕抓著KIKI的小耳朵。

「想讓更多人聽見,我的聲音。只是這樣而已。」小主人嘆了一口氣,將KIKI抱在懷中,慢慢躺下。一大一小躲進棉被中,小主人輕輕撫摸著KIKI背上軟軟的毛

「吶KIKI你說那個討厭鬼為什麼一點表示都沒有?」語氣中有著自己都未察覺的委屈。

「…………………………………」而懷中的KIKI只是維持著一貫的微笑。

「我知道自己不能太依賴別人,但是想要聽到他的關心不算依賴吧?嗯?」一邊說著一邊將KIKI拿到自己的面前,盯著那雙大眼睛,彷彿想要從中看到答案。

「不算吧?不算吧?不算吧?唉~」得不到答案的小主人左右滾來滾去之後,將KIKI再次擁入懷中。

「嗯不算。其實我不在乎的對吧?嗯我不在乎,我不在乎,我不在乎。」小主人閉著眼睛,再次翻了個身,挪動著身體想要找個舒適的位置入眠,瞇著眼想要拉高棉被時,剛好看見床邊的蝙蝠俠公仔正威風凜凜的佇立著,忍不住又想起了那讓自己心煩意亂的罪魁禍首。

「哼spiderkyu我討厭你。」語畢,轉過身。

「只是曹圭賢而已。」將懷中的KIKI摟得更緊。

 

早晨的陽光輕柔地吻著床上熟睡的人,房內的時鐘滴答滴答,突然門鎖被轉動,有個人輕手輕腳地爬上了床,毫不猶豫地將床上的長頸鹿娃娃丟到地上,再將那熟睡的人輕輕擁入懷中,然後在那人小巧的耳朵旁輕聲呢喃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只見懷中的小可愛皺著小臉,伸手推了推自己卻沒有要醒來的意思,於是變本加厲地加大音量也加快了速度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KimRyeowook KimRyeowook Kim Kim」

小可愛皺著眉頭,瞇著眼睛,雖然頭腦還沒開始運轉,但這熟悉的聲線和溫暖的懷抱,讓小可愛不必睜開眼睛也知道這幼稚的孩子是誰

「嗯圭賢~讓我再睡一下。」語畢,下意識地在這環抱著自己的Gyulliver胸前蹭了蹭,甜軟得像牛奶糖一樣的語氣和溫順得像小貓一樣的舉動,讓圭賢的心突然感到一陣酥麻,一瞬間喪失了言語的能力。看著厲旭的睡顏愣了半晌,Gyulliver才想起自己正身負著解救自己肚子飢寒交迫的重任,於是又開始新的一輪作戰攻勢

김려욱삐 빠빠 빠삐용 멋진 아이야
김려욱삐 빠빠 빠삐용 상처를 벗은나비야
Let me Boom Let me Boom Let me Boom Let me Boom
Let me Bounce Let me Bounce Let me Bounce Let me Bounce

幼稚的Gyulliver唱完「金厲旭蝴蝶之歌」後,小心翼翼的看著懷中的小可愛。

 

沒有反應??

慢慢地再靠近一點…

 

「曹圭賢!你很煩哎!」生氣的小貓張牙無爪地低吼了一聲然後翻過身,但仍無法掙脫Gyulliver的懷抱,只能消極的拉高棉被,人和棉被捲成一團,擋住光線和這討厭的Gyulliver。

「厲旭啊~我餓了。」身後的Gyulliver用著可憐兮兮的語氣。

小可愛棉被球掙扎著動了一下。

「親愛的,東海哥剛剛說你昨天留給他的三明治被赫仔哥吃光了。」

小可愛棉被球翻了一圈。

「寶貝厲旭,我剛剛聽到希澈哥說他今天早上也想要吃三明治耶。」

小可愛拱起背突然坐起身,揉著眼睛穿上拖鞋,丟下一句「把KIKI撿起來。」

然後頭也不回地啪搭啪搭走向浴室盥洗。只留下不知該因為成功叫醒金厲旭而開心,還是該因為自己的順位在希澈哥和東海哥之後而難過的Gyulliver。

Gyulliver抓了抓頭髮走下床,彎腰將KIKI撿起,瞇著眼睛盯著KIKI的大眼睛

「不過我的順位應該在你前面吧,哈哈」。抓著KIKI的長腳,繞著圈圈甩動,模仿著金厲旭的聲音唱著「Gyulliver ~ 작은 눈동자 담을수 없어」(Gyulliver 小小的眼睛容不下你)

然後將KIKI向後一拋,繼續心情愉悅地一邊唱著「Gyulliver GyuGyu- Gyulliver GyuGyu - Gyulliver GyuGyu - Gyulliver GyuGyu」一邊走向飯廳。

 

************************************************************************************************************************

即將推出的六輯雖然各首曲目的錄音皆已完成,但在mv拍攝與宣傳期前置作業將如火如荼展開之際,Super Junior的成員們睡眠時間逐漸被壓縮,而必須一邊拍戲一邊準備六輯的東海更是一早就起床坐在沙發上發愣,直到看見在廚房忙碌穿梭的金厲旭,眼睛突然炯炯有神,散發著光采;無視於曹圭賢黑著臉的無聲抗議,仍秉持著「好東西要和李赫仔分享」的人生座右銘,馬上將「今天早上有厲旭特製早餐」的消息傳入李赫仔的耳裡。而由於告訴李赫仔等同於告訴Super Junior全員的蝴蝶效應,於是在SJ的宿舍中出現了成員們齊聚一堂或是蠶食或是鯨吞,或是你爭我奪虎嚥狼吞,外加飯桌角落坐著一個臭臉Gyulliver的景象。

 

「厲旭今天就要正式錄不朽了對吧?」藝聲哥突然抬起頭對著忙碌的小可愛說道。

「嗯。」厲旭一邊將圍裙掛回掛鉤上,一邊掃視著是否還需要再為哥哥們添加餐桌上的食物。

「嗚哩厲旭一定沒問題的啦!哥我都拿過第一名了!」希澈伸手拉住經過自己身邊的厲旭,示意要厲旭坐在自己身邊的位置。

「咳咳咳…唔咳咳咳…」坐在角落的臭臉Gyulliver突然一陣狂咳。

剛就坐的厲旭趕緊起身想要幫圭賢拍拍背,卻被希澈一把拉下。

「呀金圭,難道我有說錯嗎?」希澈瞟了圭賢一眼,然後伸出手,理所當然地拿起餐桌上圭賢專屬的蘋果放入口中。

圭賢擺擺手,繼續嚼著蘋果,眼睛卻刻意不對上厲旭凝視著自己的目光,拿起桌上的一杯牛奶走向廚房。厲旭突然就覺得有點委屈。昨天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沒有的是他、今天早上跟自己撒嬌的是他、現在臭著一張臉沉默著的也是他,嘟了嘟嘴卻發現坐在自己對面的東海正盯著自己,於是心虛地對東海露出一個笑容。

東海伸出手摸了摸厲旭的頭,笑得一臉和煦的陽光「厲旭謝謝囉,早餐很好吃。」

啊東海哥果然是治癒系的吶,厲旭甜甜地笑了。

「厲旭啊~哥跟你說,比賽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利特一邊將碗盤放在洗碗槽一邊說著「不管贏或輸,我們都以你為榮。」

「嗯,謝謝哥,我知道的。」厲旭低著頭,細碎的瀏海遮住眼眸,有種悶悶的感覺在心中沉甸甸的壓著胸口。慢吞吞的咬著三明治,突然看見一杯牛奶被推到自己面前,抬起頭只看見圭賢皺著眉,用唇語說了一句「快喝吧。」

伸出雙手握著杯子,溫的,從掌心暖到心口,然後在嘴角綻放出一朵笑容。將視線對上圭賢,也用唇語無聲地說了聲「謝謝。」只見那人摸了摸鼻子,彆扭地轉身,然後再自然不過地走進自己的房間。

「哥~厲旭是要去錄不朽,不是要參加Dream Team啊。」看著特哥,赫仔笑嘻嘻地說著。

「呀李赫仔乖乖吃你的早餐」利特經過赫仔身邊時,一邊大力地拍著赫仔的背一邊說「慢-慢-吃-啊。」說完大笑著離開。

厲旭看著赫仔吃痛得摸著背,拿著碗盤站起身,後面跟著一臉「你活該」表情的東海,看著這樣的兩人厲旭忍不住噗哧地笑出聲;一轉頭才發現不知何時希澈哥已經離開座位,餐桌旁只剩不知從哪拿來一根吸管吸著柳橙汁、沉思在自己世界的藝聲哥,以及完全不受眾人影響、有條有理獨自安靜地吃著早餐的晟敏哥。

 

啊真的是Super Junior吶~這樣的早晨真好,呵呵Super Junior的厲旭!Fighting!

 

正當厲旭心情愉悅地享用著早餐時,圭賢突然從自己的房間探出頭來,手中拿著房間主人的手機,一臉淡定地說「啊厲旭啊~我忘了告訴你,剛剛炳俊哥打來說他半小時後會到樓下接你,所以你現在還有…」低頭看了一眼手機「五分鐘。」

 

「什麼!?曹圭賢!!!」

Gyulliver看著厲旭迅速衝進房間,以光速打好底妝、畫上眼線,慌忙地套上外出衣,換上牛仔褲。圭賢笑瞇瞇地看著小人兒在自己身邊慌亂地轉悠著,在小人兒經過自己身邊正要往房門口衝去時,Gyulliver突然伸出一隻手「喏,包包,該收的我都放進去了。」

「喔謝謝!」已經忙亂到完全忘記造成自己這種狀況的人是誰,還下意識有禮貌的和那始作俑者答謝。

正要往門口衝去時,Gyulliver又伸出另一隻手「喏,手機。」

「喔好。」趕緊乖巧地接過手機,也忘了上一秒是哪個傢伙才剛說「該收的我都放進去了」。

將手機丟進包包準備往門口全速衝刺時,Gyulliver突然拉住小人兒的手

「哎等等,你忘記這個了」。

「什麼?」驀然被往前拉進一個懷抱,還沒反應過來,因為驚訝而微張著的小嘴突然就被Gyulliver傾城掠地的攻陷。Gyulliver不斷加深這個吻,讓厲旭連呼吸的機會都沒有,霸道的舌不斷掃過自己的牙齒,而吸吮著自己舌尖時卻又是那麼溫柔,厲旭被吻得不斷後退,Gyulliver卻沒有要停止的意思。在厲旭快要撞到門板時,Gyulliver的手掌輕輕地托住了厲旭的後腦勺,然後又是一個鋪天慢地席捲而來的深吻。厲旭感覺自己就快要無法呼吸,從胸口傳來的兩個心跳,正用力地互相撞擊,顫慄的感覺傳至神經末梢,整個人暈呼呼、飄飄然。正當厲旭覺得自己就要溺斃在圭賢的溫柔裡時,Gyulliver終於依依不捨地離開小人兒的唇瓣。

Gyulliver望著滿臉潮紅,正努力穩住呼吸的小人兒,突然就心情大好,幸福的感覺湧上,瞬間點燃眼眸與嘴角的陽光。傾身向前以唇輕點小人兒的額髮,輕聲說「路上小心,我等你回來。愛你。」

正看著Gyulliver燦爛的笑容而發楞著的小人兒,聽見圭賢的話語才想起自己正身處何時何地。

於是在這美好的早晨(?),浸泡在陽光裡的SJ宿舍,突然爆出一句崩潰的大吼

「呀曹圭賢!你最好乖乖的等著我回來!」

被點名的人站在厲旭的房內,走向小人兒的床舖然後撲倒,將臉埋進熟悉的氣息裡,嘴角是無法克制的笑意盎然。

 

 

 

 

 

(to be continue...)

 

 

*********************************************************

murmur from f

嘖嘖Gyulliver你好幼稚(一臉嫌棄)

但是我喜歡vvv

不過愛到盲目的小人兒應該更喜歡吧(望天無語)

由於六輯的新歌好棒再加上遊樂園情侶約會照讓我整個無法冷靜XDD

於是等我回過神這篇文的風格不知不覺就變成這樣了(震驚)

不過還是希望你們能看得很開心囉嘻嘻

我會努力在小間雙滿月之前寫完的(跳著拍手舞迅速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