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82d158ccbf6c812d24e456bc3eb13533fa4079

人生像條大河,可能風景清麗,更可能驚濤駭浪。你需要的伴侶,最好是能跟你並肩立在船頭,淺斟低唱兩岸風光,同時更能在驚濤駭浪中緊緊握住你的手不放的人。 

<親愛的安德烈,2007>

 


「我們厲旭啊,已經26歲了呢!」希澈笑盈盈地看著厲旭,正要示意厲旭乾杯時,厲旭的手機簡訊聲忽然響起,於是悻悻然的放下酒杯。

 

厲旭曾在KTR說過因為每天的訊息太多,所以他不會每一封都打開來看,但他沒有告訴聽眾的是,那是在寄件人不是曹圭賢的前提之下。

來自圭賢的每一封訊息,厲旭都會期待的點開,圭賢更新的每一則推特,他也會仔仔細細地閱讀,然後隨著他的文字驚喜與感動。在不能時時刻刻陪伴在彼此身邊的時候,訊息中的每個符號都代替著圭賢,向厲旭述說著他一切安好。

 

「圭賢那小子傳來的?」希澈的疑問句是肯定句的語調。

「嗯。」低下頭查看著訊息,再抬起頭甜甜地對希澈笑了笑。

「呀西真不知道曹圭賢那小子有什麼好!」希澈拿起酒杯。


厲旭笑著不語,將手機放回口袋。

喝了一大口酒,希澈盯著眼前的人「厲旭啊,你知道嗎?」頓了頓,輕輕吐出一句

「你們面對的是生活,是現實,不是童話故事。」

 

厲旭看著希澈美艷的瞳眸,瞬間愣住了。

大腦還在努力咀嚼著剛剛的話語,心口卻先感受到侵襲而來的冰冷。還來不及收回的笑容,此時掛在嘴角顯得突兀而諷刺。眨了眨眼睛,剎那間竟是無言以對。

 

雖然不曾和希澈哥談論過他與圭賢之間的感情,但厲旭一直以為希澈哥是懂他們的。

 

希澈會在他和圭賢冷戰時,在旁邊嚷嚷著「呀!要分手就快點不要拖拖拉拉,看著你們要死不活的,我的視神經細胞都不知道死了多少!」希澈會在兩隻忙內窩在客廳時,無視賴在厲旭身旁的圭賢,硬將厲旭拉起身說「別管這小子了!去幫哥我剝橘子,빨리빨리(快點快點)!」

 

今晚也是,無視圭賢在那明示暗示地想把厲旭留在身邊,仍在吃完厲旭特製的三明治後,自行宣佈著「身為大韓民國的男人,就是生日一到就要大口喝燒酒才可以!」的希澈式假說,然後硬是將剛錄完KTR、精心弄好消夜、正昏昏欲睡的金厲旭拉出宿舍,來到這個街上的路邊帳篷喝著燒酒。

 

在別人眼中看來,或許會覺得金希澈對厲旭也太過霸道,對圭賢也太過專制,但厲旭知道,那是希澈哥沒有說出口的-對他們兩個的疼愛以及對他們的信任。更確切地說,應該是疼愛著「曹圭賢愛著的金厲旭」和「金厲旭愛著的曹圭賢」,以及對「金厲旭和曹圭賢的感情」有所信任。

 

有時候,希澈會在看見厲旭和圭賢在對伍後方偷偷牽手時,對厲旭投以了然的微笑;有時候,希澈會在發現厲旭悄悄凝望圭賢時,痞痞地笑著說「呀西!真不知道曹圭賢那小子有什麼好!」

 

厲旭一直以為希澈哥是用著他的方式守護他們,一直,以為。

然而什麼時候那個不被任何事物所羈絆的希澈哥,也會開始談論什麼是現實。

 

「哥」喉頭是對希澈的心疼也是對圭賢和自己的苦澀,厲旭張了張口努力想說些什麼,但卻只能發出一個熟悉的單音節。

 

瞟了厲旭一眼,希澈舉起酒杯一飲而盡。

緩緩放下空酒杯,希澈將目光對上厲旭,眼神滲出溫柔,然後輕輕地

「可是誰說你們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希澈的唇角綻放出一朵微笑,如同他第一次摸著厲旭的頭那樣,如此純真與美好。

 

「你們不需要尋覓的王子、不需要等待的公主,金厲旭和曹圭賢你們有彼此,你們可以創造出屬於你們的童話,更改你們的結局。」

 

「曹圭賢那小子有什麼好?對我來說,曹圭賢就只有一個好,那就是他愛著你,全心全意。有他在你身旁,讓我很放心。」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有碰觸酒精,還是因為轉變太快的心情,還是因為這暖到心窩的話語,厲旭感覺到有什麼在心頭微微發酵,漫延至眼眶。

 

揉了揉厲旭的頭髮,希澈笑了笑痞痞地說「呀西!曹圭賢那小子有什麼好?真是!」

 

看著希澈的笑容,厲旭露出一個坦然的微笑

吶圭賢,我好像更有信心,這條路我們可以一直牽手走下去。

 

回到宿舍和希澈哥道了晚安,厲旭心情愉悅的走回房間。

「咦?你還沒睡啊?」進門時不意外地看見圭賢在自己的床上,不意外地看見自己的長頸鹿娃娃被丟到一旁。意外的是圭賢竟然還沒睡著,也沒有在玩電腦,而是睡眼矇矓地抱著枕頭躺在床上聽著MP3,不時還隱隱約約哼著似乎很熟悉的旋律。

「我在等你啊~我的壽星!」看見厲旭進來時圭賢拿掉耳機,然後懶懶坐起身「希澈哥怎麼這麼黏你啊!這個特別的日子應該把你留給我的啊!」圭賢的語氣滿是不滿,不過整句話因為睡意聽起來含含糊糊地。

「呵呵,你好意思說。這麼累還不快睡。」厲旭將長頸鹿娃娃抱起放在桌上。

「不要,我要抱著你睡。」語畢,抱著枕頭又倒了下去。

「我還要洗澡呢!」看著這樣孩子氣的圭賢,厲旭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等你。」即使意識逐漸不清。

 

洗完澡回到房間,發現那人已經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將那人的被角拉高,調了空調,凝視著那人,想起希澈哥剛剛說的「他愛著你,全心全意」,厲旭笑了。

 

輕手輕腳地鑽進被窩,躺在圭賢的身旁,然後在那人的唇邊落下一吻,悄聲說「哎,你還沒跟我說生日快樂耶,明天要好好補償我喔!」睡夢中的人突然轉過身來,厲旭正緊張著是否將那人吵醒時,只感覺到自己被攬進了一個溫暖的懷裡,厲旭睜大著眼睛屏著呼吸。只見那人仍閉著雙眼,嚅動著嘴角不知呢喃著什麼,然後又沉沉睡去。厲旭心中暗自想著「呼~呵呵,好啦,就讓你抱著我睡吧!親愛的,晚安。」厲旭靠著那人的胸膛,安心入眠。

 

 

早晨的陽光從窗簾間細細灑落,厲旭悠悠地醒來,雙眼迷濛。他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像棉花一樣輕柔的夢,還有著隱約的紅酒香。

具體的內容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夢中的場景是那年十月的義大利,有大片的陽光和曹圭賢。

圭賢逆著光走向自己,牽起他的手輕輕柔柔的笑,然後說「你來了,真好。」。

 

我們的相遇是不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眨了眨眼,轉身看見圭賢的側顏,然後感覺到腰上的手仍霸道地將自己禁錮在他的身旁。突然就被一種幸福感暖暖的包圍,滿足地嘴角忍不住上揚,原來能夠每天醒來第一眼就看見你,呼吸有你的氣息,是多麼令人沉醉的一件事情。厲旭小心翼翼地將身體挪近圭賢,近一點,再近一點,喜歡你,多麼喜歡你,即使已經是戀人關係,但總想要和你再靠近一點。每次多接近0.5公分的距離,都會讓自己怦然心動,那種像是初戀的感覺不曾因為相處的時間而消退,即使是現在,每次面對圭賢的親暱舉止,都會讓自己害羞得紅了耳根。微微抬起頭,靜靜端詳著圭賢熟睡的面容,時間的指針好像都忘記了走動。

 

「我喜歡光落在你臉上的樣子,窗外吹来的徐徐微風,即使未來還有一萬次這樣的機會,或者是僅此一次,都一樣幸福。此時此刻,我已心滿意足。」望著熟睡的圭賢,厲旭突然想起這段電影台詞。

 

因為有親愛的你,所以我如此幸福。邊這麼想著,邊伸出手輕輕擁著圭賢。左手放在圭賢的胸前,閉上眼感受圭賢的心跳沉著地跳動著。

 

「你來了,真好。」而且,你還在我身邊。

 

這條路上,磕磕絆絆,最終仍駐足在有你的地方。原來,只要你在,我的眼睛就可以勇敢,看著時光流轉,直到地老天荒。

 

睡夢中的小王子動了動,厲旭感覺抱著自己的手臂又收緊了些,抬起頭就掉進那睡眼惺忪但盈滿笑意的雙眸,然後聽見那人剛起床的低沉嗓音「醒了?」

「嗯。」軟軟的語氣,凝視著圭賢,厲旭的睫毛一眨一眨。

「圭的旭寶貝。」小王子一手揉著眼睛,另一手的指尖像是彈鋼琴一樣輕輕敲著厲旭的腰際。

「嗯?」往那人的懷裡靠了靠。

「我餓了。」

…………………

從天堂掉到凡間的感覺應該就是如此。什麼美好的早晨,什麼親愛的,曹圭賢你這不解風情的傢伙!

「呃,你想吃什麼?」噢自己也未免太好使喚,怎麼看著圭賢就無法說出拒絕的話。

「都好,不要炸的,不要辣的,不要甜的,不要冰的,嗯也不要苦的其他都好。」

這叫做「都好」?曹圭賢你真的是把我當作你的褓母了啊哼哼。

「唉,我知道了。」嘆了一口氣,甜蜜的氛圍煙消雲散,厲旭隨手拿起一旁椅子上的襯衫,套在身上,走去廚房為他的曹少爺準備早餐。

 

將曹少爺的早餐都準備妥當之後,厲旭才去浴室刷牙洗臉,望著鏡中的自己,竟然帶著微笑,怎麼會被人當成褓母使喚還會這麼開心?呀愛情果然會讓人變得愚昧嘖嘖!一邊唾棄著自己,一邊認命的走回房間去叫那位少爺起床。

 

「圭賢,早餐好了唷!」厲旭打開房門。咦?人呢?

此時桌上的手機訊息提示音響了起來,厲旭拿起手機點開一看,竟然是圭賢傳來的。

 

「我在琴房,救我!」

這什麼?厲旭愣了三秒,然後快步走向他們宿舍內擺放著電子琴和各種錄音設備的房間。

 

推開門,踏進房內,輕踩著透入窗簾的薄薄光線,然後看見傳簡訊的罪魁禍首正坐在電子琴前。那人看見厲旭之後竟沒有露出惡作劇成功的笑容,而是靦腆地笑了。陽光傾斜,厲旭瞬間想起當時那個說著「最期待的舞台不是我個人的舞台,而是和厲旭一起的舞台」的少年。

 

厲旭看著圭賢深呼吸了一口氣,然後指尖壓下琴鍵,音符開始起飛。

這熟悉的旋律,是

接著他聽見那個每次都會讓自己擁有勇氣的溫暖嗓音,緩緩唱著。

 

「世界是座孤獨的城堡 彼此尋找 當天使吹響愛的號角 看到你的微笑」
不熟練的指尖,正努力地在琴鍵上跳躍。


「我在這裡 你在彼岸尋覓 日夜從我們之間流去 在人海裡 把手伸給了你 我想抓住命運的勇氣」

 剛起床的嗓音,有點啞啞的、懶懶的。

 

「愛一路崎嶇 我終於能擁抱你」

但就像剛曬完太陽的棉被,好溫暖。


遇見你的曹圭賢 觸碰到真愛的一瞬間 兩個人的命運線 兩條路有了一樣終點
別的風景再美不留戀 你是我最明媚四月天 回憶的每段碎片做成愛的書籤」

 圭賢抬起頭,深情凝望,一字一句,傳入厲旭的耳膜,敲擊著心臟,叮叮噹噹,如此怦然。


遇見你的曹圭賢 原來天堂就是你身邊 兩個人的命運線 幸福握在交纏指縫間
用眼神無需任何語言 只要望向彼此就聽見 一首無聲的和弦奏著永恆不變

 原來我想的、希望的、期盼的,你都懂。

 

「愛你的每一天」

 最後一個音符結束,圭賢起身慢慢走向厲旭,手中拿著一個小蛋糕。

溫軟如玉,繁星點點。

 

「許個願吧!我會幫你實現它!」

 

有沒有一種時刻,會讓你希望所有的時光都停格在這一秒,然後雖然沒有人告訴你,但你卻篤定的知道,那瞬間的畫面會一直留在記憶的深處,即使你白髮蒼蒼,齒牙動搖,在想起那一刻時,當時的感動卻不曾消損一分一毫,仍會讓你鼻子發酸,紅了眼眶。

 

有沒有一個人,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了,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而不是只來得及對他輕輕的問一聲,而是和他巧然相遇然後深深相戀,然後相互扶持、相知相惜,然後決定未來的一分一秒,堅定相守,彼此相依。

 

蛋糕上的燭光搖曳,圭賢的眼中是寬大的銀河。

厲旭愣愣地看著,卻說不出一句話來。他想問圭賢是什麼時候練會彈奏這首歌的?剛結束音樂劇就開始忙六輯,他怎麼有時間?他想問他的中文發音怎麼還是這麼好,是不是有偷偷練習?他想告訴圭賢,他好喜歡他的琴聲雖然不怎麼熟練,但這是他最喜歡的-鋼琴的聲音。他想告訴他,他好喜歡他的歌聲雖然好像還沒開嗓,但他喜歡他聲音中那份特別的溫柔,一如以往。

 

他好喜歡這個禮物,好喜歡、好喜歡,他好喜歡他的曹圭賢。

 

正要開口時,鼻子一酸,溫熱的液體不受控制地湧出眼眶。

剔透的淚水不斷凝結,大顆大顆地順著臉頰滑落,滴落在地板上,啪搭啪搭,一地的晶晶亮亮。

 

「啊?」厲旭的反應完全出乎圭賢的意料之外,他以為厲旭會因為自己改編的歌詞或是吐槽或是嬌羞地笑,怎麼會哭得如此讓人心疼。

 

「哎哎,你別哭吶。」圭賢緊張地將蛋糕隨手放下,趕緊將厲旭擁在自己的懷中。語無倫次的哄著「生日是讓人開心的事耶,怎麼哭了呢!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在圭賢的懷抱中,被熟悉的氣味溫柔圈起,厲旭突然想起了好多

 

特哥說「厲旭啊,昨晚好像是圭賢第一次聽到你磨牙,雖然那小子平常不太敢跟我說話,但他今天一早就跑來問我你是怎麼回事,愣愣地聽完之後竟然一臉堅定的跟我說,雖然你忙內的位置被他取代了,但是他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哎一咕那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晟敏哥說「你就去醫院看看他吧,看他硬撐著不打麻醉,說打了他會睡著,他擔心會遇不到你。有什麼事情必須這樣冷戰?我們都差點失去他了。」

 

始源哥說「厲旭啊你知道嗎?剛剛錄影結束之後,我問圭賢他心目中的哥哥排行榜第一名是不是你?他竟然搖搖頭說不是,然後說『我心目中的哥哥排行榜跟SJ的外貌排行榜一樣,SJ的外貌排行榜是從始源哥你以外開始排起,我的哥哥排行榜也是從厲旭以外開始排起,哥哥們,怎麼能跟厲旭比。』」

 

希澈哥說「曹圭賢就只有一個好,那就是他愛著你,全心全意。」

 

原來,一直以來,你把最好的愛都留給了我。


心頭一緊,吸了吸鼻子,淚水噗漱漱地流得更兇了。心裡不斷反覆地也只有那人的名字和滿滿的愛戀。曹圭賢、曹圭賢、曹圭賢,多麼慶幸我們緊緊抓住了這條命運線,然後相愛於每一天。

 

牽著的雙手曾經放掉,曾經緊握;並肩的身影,曾經依偎,曾經冷漠。然而什麼時候的他們,褪去了年少的青澀懵懂,走過了感情的徬徨躁動,歷經了無數個午夜夢迴與茫然失措,他和他,面對著五光十色的星球甲乙丙,掙扎過、放棄過、妥協過,所謂的刻骨銘心,所謂的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對他們而言從不是無病呻吟,而是疼進血肉,刻印在心裡的痕跡。

 

正因為如此刻骨,如此銘心,所以他們懂得珍惜,所以他們學會擁有。

留在心裡的印記不是傷疤,而是愛過的記憶,在每次心臟跳動時顫動,在每次望進彼此眼底時看到整片星空。

 

圭賢輕輕拍撫著厲旭的背,試圖轉變氣氛,於是幽幽地開口「哎咕!不喜歡我改編的歌詞也沒必要哭成這樣吧?有那麼糟糕嗎?我覺得比上次那個~려욱~好耶!」圭賢臉不紅、氣不喘地唱起KTR五周年特集那令人印象深刻的曹氏改編經典歌詞。

「噗哧!」

圭賢感覺懷中的人似乎破涕為笑,悄悄鬆了一口氣。剛剛彈琴時他真的緊張死了!比演唱會表演還緊張!想著,不禁覺得自己也蠻浪漫的嘛嘻嘻!輕輕哼起命運線的旋律,然後擁著厲旭慢慢地轉著圈圈。嗯真好,我們的愛一樣終點。

 

許久,聽見細細小小的聲音,彈撥心弦「圭賢吶,喜歡你,謝謝你。」

 

捧起厲旭的臉,在那人唇上淺淺一啄,柔聲說「呵呵,沒見過哪個壽星像你一樣愛哭的。我們去浴室洗洗臉,好嗎?」

將那人半推半哄地進了浴室,圭賢看著厲旭站在鏡子前,紅紅的眼眶和鼻尖,嘆了口氣將他輕輕抱起,放在洗手檯上。

 

「不喜歡你哭,我捨不得。」

 

打開水龍頭,拿起一旁的毛巾然後濡濕,柔軟地擦拭著厲旭的額頭、眉尖、眼睛、鼻尖、雙頰。滿意地將毛巾放下之後,望著厲旭,忽然皺了眉說道「宿舍空調冷又剛起床,怎麼就穿著一件背心到處遛躂呢。」低下頭,將厲旭敞開的襯衫微微拉攏,將扣子從下而上一顆顆扣起,然後指尖輕輕摺好衣領再細細撫平。

 

厲旭低下頭凝視著圭賢,親暱的距離讓他連呼吸都不敢用力,兩人細碎的瀏海相觸著,圭賢長長的睫毛低垂著,屬於圭賢的呼吸綿綿密密地纏繞著自己的頸肩。那個玩起星海會像孩子般哇哇大叫的曹圭賢,那個站在舞台深情款款唱著歌的曹圭賢,那個SJ的任性忙內曹圭賢,那個在家中為唯一獨子被捧在掌心的曹圭賢,那個被這麼多人愛著、寵著、疼著的曹圭賢。此時此刻,就在自己的眼前,專心而認真的為自己穿好一件襯衫。

 

自己到底憑什麼能被這個人放在心尖兒上,如此不顧一切。

剛皺眉頭,眼睛又開始霧氣氤氳,驀然地跌進了圭賢抬起的雙眼,純淨的。

 

「你,我不喜歡。」圭賢的雙眼如同澄澈的藍天。

「而是好愛、好愛、好愛。」圭賢將頭埋進了厲旭的頸窩,聲音愈來愈小,像是對自己的呢喃。然後靠近厲旭的耳邊「愛你,因為你是金厲旭。」

 

多麼幸運,有人懂得自己的珍貴。厲旭鎖著淚水,這麼幸福的時刻,不應該掉眼淚。看著眼前的圭賢-輕翹著嘴角,陽光灑落在他的髮上、睫毛上、鼻樑上、臉頰上,白皙的皮膚近乎透明。厲旭屏著呼吸,不敢眨眼睛,有圭賢的一分一秒,他都不想錯過。真的不想。他要笑著好好珍惜。於是漾出微笑,伸出雙手,緊緊擁抱,輕聲說「愛你、好愛你。謝謝你,曹圭賢。」

 

他們已不再是那個向天空追求最美的星辰,向地上嚮往所有欲望的少年。然而他們卻感到前所未有的平實與飽滿,心口暖暖的,胸口脹脹的,笑容無法自制地湧上唇角;因為他們真真切切地明白,此時此刻緊緊擁著的,就是幸福。懷中的擁抱,他們願意用一生的時間來守護。

 

나의력 생일축하. 사랑한다 언제나.」語畢,圭賢竟然紅了臉頰。

(我的旭,生日快樂。愛你,無論何時。)

 

看著這樣的圭賢,厲旭開心地笑了,輕巧地從洗手台跳下,牽起圭賢的手

「走吧!我們去吃早餐吧!都要涼了!」

圭賢笑著將牽著的手緊緊包裹,跟上厲旭的腳步,突然愣了一下「啊蛋糕,還在房間裡耶!」


厲旭聽著圭賢在身後絮絮叨叨地說著要是蛋糕沾到蠟油怎麼辦,不能吃了會很可惜,那是厲旭最喜歡的蛋糕店最近的期間限定,自己前幾個禮拜就先訂好了,厲旭要乖乖吃完才可以。然後說啊啊剛剛還沒許願怎麼辦。然後又說還是別吃那個蛋糕好了,厲旭喜歡他可以再去訂一個,這樣還可以多許一個願望!滴到蠟油的蛋糕就放在冰箱吧,說不定神童哥會自動自發把它吃掉哈哈!

 

厲旭一邊點頭微笑一邊嗯嗯啊啊地表示回應,然後將圭賢的手緊緊回握。

 

在這個和其他364天有一點不一樣的早晨,厲旭清楚地知道,現在的他和圭賢,即使風口浪尖,即使生死在劫,交疊的雙手仍會緊緊相握;即使他們深刻地了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奢求也是祈求,但他們更加明白手心傳來的溫度,將會為自己帶來無比的力量,如同初次上台時的掌心相觸,如同病房相守時的十指交扣,如同每次相擁看著日出日落的指尖摩挲。

 

親愛的,在這世界之中,我只想將你收進心口,小心呵護,讓你任性撒嬌,容忍你小小的惡作劇,讓你只看著我,只對著我溫柔。

 

親愛的,我們曾經走過大雨滂沱,風起雲湧;而現在的我只想牽著你,看著月亮升起,星辰隱沒,一起凝望黎明破曉,低聲絮語彩霞滿天。

 

親愛的親愛的,無論可以許幾個生日願望,這都是我唯一的願望,我們會一起實現的,對吧?

曹圭賢,我的親愛的J






 *********************************************************

 bonus from f-

附上鋼琴版&曹先森solo版的命運線,請視需要自行服用。

由於 f  科技無能,只能請你們在腦中自動合成囉:

【鋼琴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_Q4iSbSdTQ

【曹王子短短solo+假裝忘詞偷偷與厲旭跨時空合唱版】(00:13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OYjoPhMXHM

 *********************************************************

murmur from f:

好長的賀文0.0有人有耐性看完嗎(喂喂喂)

因為捨不得打斷可愛的小夫妻(都是曹先森逼我的*指)

只好讓大家一直看下去(盛竹如大哥麥勾來啊噗)


終於度過水深火熱的爆炸期然後可以跟小可愛的生日一起回歸(你哪位啊XDD

真的覺得很慶幸 =)

如果說<규품력>是描寫演唱會過後的溫馨夜晚,

那麼<親愛的曹圭賢>就只是想表達出平日的甜蜜早晨(雖然不太平凡哎唷喂)

總之,希望能傳達出無論是怎樣的日日夜夜,

遇見彼此的金厲旭與曹圭賢都一樣溫馨而甜蜜 :”)

然後一如以往的,希望看文的你們,也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J

 

最後當然仍要祝福我們可愛的~♥

26歲生日大快樂 *灑花

一定要 天天晴朗 平安健康 생일축하!!

(學曹先森單手前空翻←f進化了有沒有XDD

 

最後的最後 由於的生活只有很忙兩種選項|||b

so下次見面應該是親愛的小間滿雙月(這蝦毀)的時候了TT

雖然我現在一個字一個畫面都沒有囧

但有了個目標,我會好好努力的(抱鍵盤痛哭)

那就醬囉~咱們下次見(大笑著揮手緩緩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