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you more    

Love U More  在我心中的你

Love U More  你在我心中呼吸

<첫번째 이야기Love U More –Super Junior,2009>

   

終於結束KTR的錄製,厲旭走下褓姆車,瞬間的溫差讓他縮了縮脖子,將米色毛呢圍巾微微拉高,遮住了一大半的臉,這幾天的溫度似乎又降低了一些。

 

抬起頭,十二月初的夜空白茫茫的一片,沒有白雪霏霏,也沒有星星閃爍。

冬天的夜晚,似乎跟自己一樣寂寞。

 

快步走進宿舍,在等待電梯的同時,剛連上線的kakao talk跳出數條的留言。一邊瀏覽著訊息,一邊走進電梯,等到電梯停止上升時,才發現自己又習慣性地按下了12樓。這時kakao talk 屬於SJ的群組正停留在

『圭賢你這小子今晚又不回宿舍了嗎?那我要把剩下的宵夜吃完囉ㅋㅋㅋ

來自於赫仔哥的訊息。

 

已經有多久沒看見那個總是黏在自己身邊的人了?

手指滑到圭賢kakao talk的頭像,兩人的對話停止在兩天前。

 

72小時的靜止似乎不長,但對於即使同個時間地點,只是一個待在廚房、一個賴在客廳,還會不停互傳kakao talk的兩人來說,這段空白宛如一個冬季。

--更別提無論多晚,在錄製完KTR進家門十分鐘後、總是會準時出現在六樓等待愛心消夜的曹先生;或是每週四下午,當自己在電腦前觀賞前一晚的Radio star時,某人總是會躡手躡腳的接近,然後悄悄地從背後將自己納入懷中。

 

在忙碌的日程之中,悉心呵護擁有對方的時時刻刻,小心珍惜一點一滴的小確幸,一直是兩人不曾明說的默契與執著--

--不讓過多的工作與過少的時間稀釋他們的愛情。

 

看著即將關上的電梯門,厲旭放棄向下走一層的念頭,按下了6樓的按鍵。

 

厲旭其實知道的,這一次的空白不是因為圭賢對於音樂劇的投入,而是自己單方面的迴避。

 

厲旭看著電梯門慢慢關上,冰冷的手緊緊攥著手機。

兩天前的訊息,來自於圭賢,提醒著將要下降的氣溫,要自己多穿些。

厲旭伸出指尖觸碰著那溫暖的文字,卻感受不到那人的溫度。

 

電梯緩緩下降。

心,失去了重力。

 

 

 


 

打開宿舍大門,入眼的仍是一室黑暗。

按下了門旁的開關,將帶回來的宵夜放在餐桌上,隨手將大衣和圍巾放置在一旁,厲旭拉開了椅子坐下。那個習慣的座位--能夠面對著熟悉那人的那一個。

 

回頭望了一眼客廳的掛鐘,厲旭微不可聞的嘆了口氣。

 

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在彆扭著什麼,明明知道圭賢對於這次的出演有多麼在乎。

沒有團體活動和節目錄製時,圭賢幾乎把所有的空閒時間都投注於音樂劇的練習,不同於「catch me if you can」和「三劍客」有固定的風格,這次是圭賢第一次挑戰創作音樂劇,圭賢的戰戰兢兢與付出的心力,自己再清楚不過。

 

但還是忍不住地在電台說出了那樣的話,賭氣的。

 

還記得那天,圭賢一邊稀哩呼嚕的吃著泡菜湯,一邊口齒不清地向自己宣佈即將出演這齣音樂劇的消息。正在洗碗的自己愣了楞,不用回頭也可以聽出圭賢的期待與躍躍欲試。依附在碗盤上的白色泡泡漸漸被水沖掉,旋轉著流入水槽孔,看不出曾經存在過的痕跡。厲旭想起窩在沙發裡看電視劇的每一個夜晚,身旁總是有著那人熟悉的氣息;想起自己發推特祝圭賢生日快樂的那天,低著頭滑著手機的人眼中閃過小小的驚訝,然後嘴角好看的輕翹著。

將碗盤放到烘碗機內,甩了甩濕漉漉的手。回過頭只看見圭賢一手拿著湯匙,一手拿著劇本;黃澄澄的光落在圭賢的髮上還有衣服的皺褶,劇本的封面印著音樂劇的名稱,是漂亮的古風字體。

 

有種自己的珍藏被搶走的感覺--無論是回憶,還是那人。

 

那天晚上,厲旭先回到自己的房間。

整夜,沒有人鑽進自己的被窩,也沒有人在額前落下晚安。

 

回憶至此,想念卻未曾停息。

 

厲旭疲倦的閉上了雙眼,周遭的聲音逐漸清晰了起來,然而除了時鐘指針滴答滴答的聲響,別無其他。

 

睜開眼抬頭看了一眼牆上的掛鐘,長長的指針只往前走了五格。

厲旭開始覺得一天變得好漫長--長的快要讓他忘記愛情的模樣。

 

站起身,走回自己的房間,將自己陷入軟軟的床,連伸手拉棉被的力氣都沒有。厲旭側躺著,他想起和圭賢一起窩在棉被裡的夜晚,那人會單手撐著頭,聽著自己絮絮叨叨地說著今天發生哪些大大小小的事,另一手撥弄著自己額前細碎的瀏海,從圭賢的指縫間他可以看見那人微笑的雙眼隨著光影晃動而一明一暗,像是星星閃爍。

 

圭賢精神好的時候,表情會隨著自己的話語時而皺眉,時而彎起嘴角;他們會因為交換哥哥們的糗事而放聲大笑,因為隔日的演出而輕捏著彼此手心互相加油。

圭賢比較疲倦的時候則會閉著雙眼,一邊點著頭嗯嗯啊啊是噢是噢假裝很認真的回應,然後將柔軟的棉被拉高至他自己的鼻尖,在一旁的自己則會因為這絕對是故意的動作被棉被矇住了頭。然後在自己大喊欸曹圭賢的時候,那人會一邊裝作抱歉的說噢原來平躺著也會因為身高而找不到你,一邊把自己撈進他的懷抱。然後總是在自己就要抓狂的時候,輕聲說,多好,這樣我還可以低下頭吻你。

 

當霸道又幼稚的人眼皮開始逐漸沉重的時候,會用잘자~作為結語,心情好的時候是溫潤的低音,被日程折磨的倦了、累了、無力的時候是濃濃的鼻音,輕輕的兩個字有著海潮的溫柔氣息。偶爾心血來潮的時候,圭賢會善用他的語言天份,有時是俏皮的「おやすみ~」,有時是語尾上揚的晚安~」,剛從德國回來的時候是Gute Nacht~」,睡前剛看完國外愛情電影的話是語氣軟軟的「night~」。

 

無論是哪種語言、哪種聲調頻率,不曾改變的是那流利好聽的發音和讓自己眷戀不已的語氣。

 

而被緊擁在懷中的自己只能等待不規則跳動的心臟回到原本的速率,然後越過那人的肩頭,盯著床頭橘黃色的光漸漸柔軟一室的黑暗,然後閉上眼睛之前,鼻尖依然是圭賢的溫暖氣息。

 

每一個相擁入眠的夜晚,無論多麼寒冷或是多麼疲憊,他也能看見圭賢眼底的陽光。

 

厲旭躺在床上,心上的缺空蕩蕩的冷。伸手將棉被拉起,把自己裹緊。

房間的玻璃窗起了霧,厲旭突然覺得難過。

難過太少的時間,太多的愛,像是滴滴水霧,讓他看不見那人,也看不清自己。

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是來自於圭賢的kakao talk訊息。

 

『回到宿舍了嗎?』

『排練好累ㅜㅜ

『今天是跟你喜歡的린아姐姐一起練習呢ㅋㅋㅋ

령구~?

.................

『呀~為什麼已讀不回?』

령구~령구~령구~我錯了~ㅜㅜ

 

手機的螢幕光在黑暗的房間裡一閃一閃,刺的眼睛生疼。

明明想念著,手指卻無法送出任何回應的字句。

 

自從圭賢開始排練音樂劇之後,在宿舍的時間愈來愈少,在兩人難得能夠見得到面的時候,話題也不外乎是圍繞著圭賢的音樂劇打轉。

雖然心裡有些小小的芥蒂,但圭賢的能力能夠得到肯定,自己當然是開心的。

 

徐玄的演技真的很厲害!完全不像第一次演音樂劇的人。

「我四年前的演技真是慘不忍睹啊......」

「能參加這次的音樂劇,實在是太幸運了!」

 

看著眼神和臉龐都暈染上光芒的圭賢,厲旭安靜的聽著笑著驕傲著,他聽著圭賢說著創造音樂劇和一般的音樂劇有什麼不同、今天又受到了什麼前輩的照顧、原來哪一個姐姐的專長也是做菜、昨天的哪一個音樂出了什麼問題。

 

他聽著那些陌生的詞彙從熟悉的那人口中不斷出現,他的情緒隨著圭賢的語調起起伏伏,他看著他所深愛那人的一切,眼角、鼻尖、唇線--那麼近,又那麼遠。

 

要是愛你愛的少些,話就可以說的多些了』厲旭不只一次這樣的想著。

 

有的時候,厲旭覺得這樣的圭賢好像是一只倔強的風箏,總是能逆著風高高飛起,而自己只能手裡緊握著一絲細線抬頭望著,即使割的手心生疼也捨不得放手。

 

現在,他才明白,圭賢的確是一只風箏--只是他們的距離比他所預期的還要遙遠;只是,那條絲線不是握在自己的手中,而是一直懸在心上,一旦風起,拉扯的疼痛。

 

總是清澈晴朗的你,卻是我心裡最放不下的一個人。

而這樣的你,會不會知道我心裡的烏雲來自哪裡?

 

圭賢什麼都好,不像自己是會計較的,甚至是愛情。

計較圭賢沒有送自己生日禮物、記得圭賢沒有來看自己的音樂劇。

計較他的身邊多了誰,介意他的溫柔是不是只屬於自己。

就連無聊的心理測驗,自己也會小小的在意。

 

一但開始比較,厲旭心中的自卑很快就會跑出來淹沒其他情緒。

厲旭覺得自己心中的天秤開始失衡,不斷下墜。

 

如果我在乎的,你不記得,那麼是不是我愛你比較多?

或者是,是我不夠愛你?

 

我努力地奔跑,卻還是追不上想要飛翔的你。

那麼如果我放開了手,你是不是就會頭也不回的往更高的地方飛去?

 

原來,愛情的疼痛,是從孤單的盼望到凝望的寂寞

原來,愛情的孤寂,是我看著你的時候,卻在想著該不該放手讓你自由。

 

厲旭開始想念。

想念陽光,還有曹圭賢。

 

深夜,首爾沉靜已久的天空,終於落下大雪。

一地的微光凋謝,床上的人,一手緊握著手機,一手捂著雙眼,眼角的淚水不聽話的不斷凝結紛飛。

 

 

 

 


厲旭睡得並不安穩,從太陽穴不停傳來一陣陣抽痛,就像是有人用包著布的鐵鎚狠狠地敲打著,一下又一下悶悶作響,只能疼的頻頻吸氣。

 

睜開眼,喉嚨乾澀的難過。坐起身來,視線落在身旁矮櫃上的一個馬克杯。伸手拿起,溫暖的溫度傳至掌心。

 

這樣的細膩溫柔,除了那個人似乎沒有其他答案。

厲旭愣愣地喝著水,任由那溫溫潤潤的感覺滑過喉頭,拿起手機看見數通未接來電,kakao talk也有幾則未讀訊息。

 

其實每次當自己沒有回應的時候,圭賢也不會咄咄逼人的將自己逼到角落。

他的沉靜與寬容,他的體貼與溫柔,總是讓自己安心地予所予求。

 

厲旭嘆了口氣,意識還在混沌著,伸手揉了揉太陽穴,厲旭拿起手機和馬克杯走向廚房。走至客廳時,才發現飯廳的餐桌上亮著燈,然後訝異地看見那個應該在排練的人正安安穩穩的坐在椅子上刷著手機。

 

前進的腳步遲疑著要不要走上前去,但這時候停下腳步反而像是作賊心虛。於是故作鎮定地將馬克杯放在桌上,一邊從冰箱取出鮮奶,一邊用眼角餘光光悄悄觀察著坐在餐桌一角的那人。

 

然而就在自己倒好鮮奶,正要將鮮奶盒放回冰箱時,只見那人突然起身走向自己,伸手拿走桌上那剛倒好冰牛奶的馬克杯,然後放入微波爐。

 

頓時的心虛,這樣熟悉的親暱,厲旭好想念。

然而眼前的人卻不發一語的沉默著,讓厲旭心慌得難受。

 

雖然這樣的局面是自己造成的,但看著眼前的人把熱好的牛奶放在自己面前之後,就低著頭用著手機,至始至終,都不肯和自己對上視線。

空氣彷彿凝結成冰,厲旭看著手中熱好的鮮奶冒著白煙,眼前霧氣氤氳。

正覺得自己應該開口說聲什麼,kakao talk的訊息提示音響起。

 

『我們要繼續這樣下去嗎?

厲旭愣住了,螢幕上的字句來自於圭賢的對話框。

『為什麼不跟我講話?

『是不想聽到我的聲音嗎?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ㅠㅠ

厲旭咬著下唇,盯著手機屏幕跳出一行又一行的字句。

 

『因為不喜歡我了,所以看了我的訊息選擇不回應ㅠㅠ

『因為不喜歡我了,所以不想要來看我的音樂劇ㅠㅠㅠㅠ

『因為不喜歡我了,所以這幾天都躲著我、想要不理我、想要丟棄我們的愛情ㅠㅠㅠㅠㅠㅠ

厲旭覺得委屈又心疼卻什麼話都說不出口,低著頭不敢對上那人的眼眸。

 

「不是嗎?」

厲旭聽見坐在自己對面的人,輕聲地說。

 

久違的溫暖嗓音,竟然透露出一絲冰涼。

驚訝地抬起頭對上視線,頓時因為圭賢眼神中的落寞而楞在原地。

 

那個總是溫暖如陽的他,眼睛怎麼會攏上了烏雲?

 

心疼的感覺湧上,心疼圭賢、心疼自己、心疼我們的咫尺天涯,觸手可及。

鼻頭一酸,吸進肺裡的冷空氣開始在眼前起霧,一點一滴酸酸澀澀地。

我的害怕,能不能讓你知道?如果說出口,會不會傷害了你,傷害我們的愛情?

 

著急的走向那人,眨了眨漸漸模糊的視線。看著眼前的人擰著眉心沉默,下意識地伸出手握住那人的手腕「圭賢......」

心底不斷湧上的酸澀讓腦中一片混沌,厲旭試圖嚅動雙唇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喉頭梗澀地發不出一點聲音。

 

只見圭賢深深看了自己一眼,然後不著痕跡的抽回手。

「你累了,好好休息吧。我先上樓。」那總是溫柔的人說著,然後起身,嘶啞的聲音聽不出一絲情緒。

 

伸出的手還僵在半空中,心臟銳利的疼痛。

看著就要離開的背影,厲旭慌了。

不該這樣的,他們不該這樣的。

剛剛圭賢轉身前,瞳眸中一閃而過的情緒,他懂,那是情到深處的寂寞。

眼前的水霧怎麼眨也眨不掉,酸澀依然洶湧的難受。

明明不想傷害他的,明明還是愛著的。

 

就是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才會這樣...」厲旭哽咽地輕聲呢喃。

 

正要離去的人停下了腳步,但依然背對著自己。

 

我以為自己可以分清楚工作和我們...但是我沒有辦法...我不想要像個女生一樣計較這個、計較那個,但是...我沒有辦法不在乎。」說出的話語和眼眶中的淚水,甚至是整個身體都微微顫抖。

 

有時候,我覺得你離我好遠...我愛你啊..可是愈是愛你...愈覺得我沒有愛你的資格..我很想你...可是卻不知道怎麼擁抱你...」閉上雙眼,壓抑的淚水滑過臉頰。

 

或許...我們該停下腳步,好好的思考一下...我們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這麼完美的你,怎麼能跟這樣的我在一起

看著眼前的人明顯的停頓了一下,然後頭也不回地離開,厲旭彷彿失去了所有的力氣,蹲坐在地上,雙手環抱著自己,把臉埋在雙臂之中,想要擋住不斷湧出的淚水。但還是在聽見逐漸走遠的腳步聲時,忍不住哭出聲音。

 

想起剛剛圭賢受傷的眼神,厲旭覺得自己的心好像割開了一個洞,撕心裂肺的疼。

 

自己果然還是傷害了他。

這樣小心眼的自己,這樣自私的自己,連自己都不會喜歡了,還要怎麼奢求圭賢的愛?怎麼能要求圭賢會懂?

 

原來面對你,我始終是個蹣跚走路的孩子。

厲旭瑟縮著身體,泣不成聲。

 

驀然間,厲旭感覺自己被納入一個溫暖的懷抱。

 

即使眼前因為淚水而模糊不清,熟悉的氣息也讓厲旭知道來者是誰,下意識的伸出雙手,緊緊的不肯鬆開,眼淚撲漱漱的流得更兇了。

 

圭賢輕輕拍著厲旭的背,像哄著小孩一樣,一下又一下。

「欸看看我。」

厲旭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圭賢的台詞本。

 

「雖然台詞和內容跟電視劇不太相同,但是我在讀劇本時,腦海中還是不斷浮現你的樣子。

在這一幕的時候,你看見我走進客廳,就起身去廚房幫我熱宵夜,眼睛卻一直盯著電視。

在這個場景的時候,你窩在沙發裡,我幫你拉好毯子,你沒有說什麼,只是抬起頭對著我笑了,眼睛裡好像裝了整個天空的星星。

在這個畫面的時候,你拉著我的衣角說『呀~氣死我了,快轉台快轉台。』」

「然後,這句台詞的時候,你眼睛紅紅的,鼻子紅紅的,發現我盯著你看的時候,你只是抽了張面紙,笑著說『還好,在一起了』。」

 

圭賢環抱著懷中的人,修長的手指一頁一頁的輕輕翻著劇本,然後指尖一一劃過那些漂亮的文字,最後落在厲旭柔軟的髮上。

 

「你讓我練習時這麼的不專心,還說你沒有愛我的資格?」

大大的手輕輕地揉著厲旭柔順的髮,指尖流轉著暖心的溫柔。

圭賢微微拉開和兩人之間的距離,澄澈的雙眼細細凝視著眼前那霧氣朦朧的嬌小人兒。

「金厲旭,這世界除了我爸媽和雅拉姊,沒有人比你更有愛我的資格。因為,我只愛你。」

「一個太陽只會有一個月亮,曹圭賢只會有金厲旭。」

「如果還愛我,就不要放開你的手,請你。」

 

厲旭看著眼前那人像是個純淨的孩子,語氣卻無比堅定,然後看著那人勾起嘴角,再將自己緊緊擁抱。

 

止不住淚水,還有心中滿溢而出的愛。

再也沒有人,會這樣包容著自己的傲慢與偏見。

再也沒有人,會這樣牽緊自己的手,無論海角天涯。

 

厲旭伸出手緊緊擁著環抱自己的人。

只有這個人,能夠輕易撫平自己的焦躁,溫暖心口的缺。

只有這個人,能夠細緻而溫柔地褪去自己心中的陰霾,晴朗一片藍天。

 

圭賢身上陽光的味道,真的好想念。

 

在圭賢的懷裡,激動的情緒慢慢的平復,雲霧散去之後,一片清晰。

厲旭揉了揉眼眶,吸了吸鼻子,抬起頭只看見那人收起了剛剛的深情款款,正憋笑著看著自己。像是想到了什麼,厲旭瞇起眼睛「你剛剛走是因為去拿這個?」

那人笑著點了點頭,一邊快手快腳地將自己抱緊,一邊還在用中文嚷嚷著「厲旭生氣嗎?迪不起~」可愛的舉動、可愛的發音、可愛的孩子氣。

「迪不起 뭐야~」厲旭笑著伸手打了一下圭賢的胸膛,然後將頭埋進圭賢的肩窩「對不起。」標準的中文發音,還有真心真意。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大吵一架了,感覺比連續開三場演唱會還累。

厲旭抬起頭望著眼前的人,那人眼底是自己熟悉的寵溺,於是軟軟的開口。

「以後不要吵架了。」

「好。」

「以後不要冷戰了。」

「好。」

「曹圭賢只能是金厲旭的。」

「好。」

「金厲旭也只會是曹圭賢的。」

沒有聽到如期的回答,卻感覺到唇上落下的吻。

 

還好,在一起了。

 

 

 


 

洗完澡走進房間,一室的黑暗只剩下床邊的一盞夜燈。

床上的人閉著雙眼,規律的胸膛起伏似乎已經熟睡。

厲旭輕手輕腳的坐在床沿,奶油色的燈光讓圭賢臉部的曲線顯得更加柔軟,安靜而美好,厲旭靜靜地凝視著。而那人依然匪夷所思的帶著耳塞和耳機,令厲旭不禁莞爾。

 

摀著眼睛的自己,真的錯過了好多。

 

什麼時候那個總是只依自己生活作息掌管電燈開關的曹圭賢,開始學會為自己留一盞燈。什麼時候那個總是依自己喜好開著喇叭,不管室友是否已經熟睡的曹圭賢,開始戴上耳機。

 

一直、一直被愛著的。

 

不知不覺為對方多著想一點,不知不覺慢慢改變自己。

或許愛情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成為彼此的習慣,然後心甘情願感染對方的氣息。

 

小心翼翼的幫圭賢摘掉耳機,一邊收著耳機線,一邊覺得自己這幾天的賭氣真是愚蠢的沒有必要。這麼愛自己的人,自己這麼愛的人,怎麼會沒有好好珍惜。

將收好的耳機線和手機放在一旁的桌上,一回頭卻突然掉入那令他眷戀的眼眸。

圭賢一眨一眨的眨著晶亮的雙眼,盯著自己。

頓時間的心慌意亂

 

「欸原來你沒睡著啊。」厲旭不想承認當他對上圭賢的視線時,那怦然心動讓自己一時之間手足無措。

 

「我想要抱抱你。」滲透進來的氣息是圭賢的呼吸。

 

欸?在自己還沒反應過來時,就已經被圭賢拉進懷裡。

 

「這幾天我真的好想你。想你,就算不能見面,你也一直在我心裡呼吸。」

聽到自己寫的歌詞從圭賢的口中說出來,有些害羞、有些幸福。

「嗯哼~I love you more」拍拍頭以示獎勵。

I love you mostㅋㅋ

厲旭看著那人得意的笑容,似乎等著說這句話很久了,於是忍不住笑著回應

I love you max

語畢,這一語雙關的人名,讓兩人都噗哧得笑了出來。

「欸金厲旭,你很煞風景欸。還有把那句話收回去,我會吃醋。」

看著圭賢一臉嫌棄的表情,厲旭咯咯的笑著。

「欸你是故意的齁,看來要給你些懲罰。」

抓著厲旭的手,圭賢開始對厲旭搔癢,上下其手。

似乎很久沒有玩這種幼稚但親暱的遊戲,兩人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氣喘吁吁。鬧了一陣子,兩人癱倒在床上,厲旭翻過身,一隻手撐著頭,一隻手輕輕撥弄著圭賢的瀏海,像平常圭賢對自己那樣--

原來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是這種感受--床頭橙黃色的光模糊了那人的輪廓,卻反射出那人眼底一片柔軟的星光。

 

圭賢眼裡的自己,也是這樣嗎?

 

原來,在愛情裡,誰愛誰多一點從來就不那麼重要。

或許愛的方式不同,但無從比較,也無須比較。

誰也不必停下腳步,誰也沒有在誰的後方--

因為我們都把彼此放在比自己更重要的地方--是太陽,是月亮,是彼此的光。

 

回過神來,厲旭看見圭賢長長的睫毛一眨一眨,晶亮的黑色瞳孔盯著自己,高挺的鼻翼旁有著一片柔軟的陰影,然後唇角上揚著似笑非笑。

 

不自覺地慢慢靠近了那人,上到下45度俯視的方向,當厲旭感覺到圭賢那有著薄荷香味的氣息時,兩人的唇瓣只有一公分的距離。

厲旭笑彎了眼,用著氣音輕聲說「I love you U know

一樣是一語雙關的人名,然而這一次,圭賢抬起頭,雙唇對上那如花瓣的唇瓣,輕聲低喃「Yes, I know...

唇舌交替,兩人重疊的嘴角輕輕上揚。

 

依依不捨的一吻結束於相視而笑,厲旭趴在圭賢身上

靜靜的聽著圭賢的心跳,輕輕的呼吸圭賢的氣息。

忽然明白,原來我們一直這麼近,近的只有小於一個擁抱的距離--

這樣的空間不太多,放不下猶豫也收不了猜疑--只足夠愛你。

 

厲旭上揚著嘴角,淚水在眼眶打轉,收緊了手臂將身下的大男孩抱得更緊。

從今以後,不再輕易放棄,會好好的愛,好好的愛你。

 

I love you cho kyukyu

除了這一句話,別無其它。匯聚了我所有的愛戀與心跳,還有我們長長的時光。

 

I love you kim ryeong9

厲旭聽見溫潤的聲線夾帶著一聲聲的心跳,傳入右耳然後烙印在心上。厲旭閉上雙眼,彎起嘴角,原來即使是冬季,也能聽見花開的聲音。

 

這世界上有形形色色的人,所以有各式各樣的愛情。

能夠遇見彼此就足夠幸運,更何況遇見這麼愛我的你。

無與倫比的你,愛著獨一無二的我。

每一天都在愛,一天比一天都更愛。

 

Love kyu more, love ryeo more

一天一天,你在我的眼裡睡著,我在你的掌心醒來。

一天一天,我們獨一無二的愛情,無與倫比的幸福。

 

窗外,雪花依然翩翩。

然而厲旭知道,這一次醒來時,他會和圭賢一起眺望整個冬季,而且輕輕溫暖彼此的手心--即使遙遠的以後,也不會忘記J

 

 

 


murmur from f:

哈囉哈囉油囉奔(揮手)

新的一年大家過得好嗎 :DD

其實這篇文的背景是去年12月Orz~

我應該一開始就先說的齁(被揍

但是一直沒時間寫只好拖到現在當作규규的滿月(?)生賀ㅋㅋ

雖然遲到很久然後這篇又很長 但是請大家不要嫌棄它T^T

雖然我自己在校稿的時候都覺得不想再看了哈哈(欸

 

感謝新的一年裡咱們愛的賢旭依然相顧相愛

從跨年甜蜜自拍連腳趾也情侶照(蝦毀XDD

到某人心軟(?)看音樂劇還有最近甜死人不償命的규규령구去的電話連線////

真的是非常幸福吶~~ :")

請大家繼續支持咱們溫馨又real低調又甜蜜的忙內line

 

最後雖然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出現在這邊囧

但還是想要感謝一直以來陪著sugarism轉動的你們 :)

由於f最近決定洗心革面(?) 再加上愈來愈沉重的課業工作和人生(並沒有XD)

因此無法預言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大概最快半年後(其實沒很久)~最晚三年後(咦

雖然過去也沒什麼在更文啦(欸

但是sugarism依然會讓我掛心

所以要跟大家先kiss good-bye

相信 你、我 一定都會一切安好^^

當然我們深愛的他們一定也是 :")

 

 

Dear all, take care~

 

Tschu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