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 my sun. He makes me shine like diamonds.

<Young and beautiful-Lana Del Rey, 2014>

 

厲旭覺得最近的自己正在發著光。或許是因為紐約之行讓他有重新歸零的感受,或是因為再次站上久違的舞台。

 

雖然舞台燈照得臉頰發燙,歌迷的臉在黑暗中模糊又朦朧。但他可以聽見他們在間奏時對自己的呼喚,可以看見他們安靜地隨著節拍擺動著雙手。

台下的歌迷認認真真的聽著他們唱著歌,不尖叫、不拍照、不往台上丟禮物,就這樣,聽著他們的一字一句直到每一個尾音。

 

每當這個時刻,看不見的熱情將自己淹沒,聽得見的安靜將自己喚醒,然後心臟會更加用力的跳動

 

K.R.Y――當三個字母再次放在一起,看起來是那樣閃閃發亮。

 

距離自己只有一步距離的那人,似乎也感染了自己的好心情。哥哥們不在的場合,他們多了些肆無忌憚,多了些眼神流轉,當然還多了蹦蹦跳跳和調皮搗蛋。

 

他可以像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身上,可以一起調侃藝聲哥,可以在謝幕時故作鎮定地牽著他的手,然後悄悄望向那人時,看見那人正盯著自己柔柔的笑,嘴角輕輕上揚――才發現讓自己臉頰發燙的不是舞台燈。

低下頭偷偷的笑,然後握緊了牽著的雙手,任憑相觸的掌心溢滿出陽光。

 


 

一團白色的不明物體在床上縮成一團――剛走出浴室的圭賢看到的就是這樣的場景。

這幾天的公演厲旭因為行程的關係,必須日本和韓國兩頭飛,一個人密集的日程與交通往返,光想都覺得累。但這人一上台卻完全看不出任何疲倦的樣子,音準一樣完美,三人之間的接話與默契也不曾遺漏。

 

看著那人在舞台上因為笑著而彎起的嘴角、因為投入而閉上雙眼那長長的睫毛,那樣發著光的他,著實讓自己移不開視線。

 

圭賢將毛巾往旁邊的椅背上一丟,走到門旁按掉電燈開關,再小心翼翼地從另一側爬上床,然後輕手輕腳的將那嬌小的人連同棉被轉過來,放入自己的懷中。

 

彎起嘴角,要和你擁抱到天亮,不再一個人失眠。

 

懷裡的小小身軀,擁有著不服輸的堅韌。即使內心的柔軟被一刀刀地劃開,卻仍保持著清澈的純粹――如同鑽石般的倔強。

 

人們追求鑽石的璀璨與美好,讓這個物品擁有世俗的價值。

卻遺忘了它的珍貴是因為它的堅強與純淨無瑕――愈是切割,愈能透出光

 

曹圭賢一直都知道,他的厲旭,是一顆無價的鑽石。

 

 

被翻轉180度的人在圭賢的懷裡蹭了蹭,臉頰吻著圭賢身上那柔軟的衣料,鼻尖是屬於那人熟悉的好聞味道,然後一股腦地將身上的棉被往圭賢身上拉。

 

「不可以感冒。閉著眼睛咕噥著,卻還是認認真真的交待著。

「怎麼不關燈?圭賢一邊看著厲旭可愛的模樣,一邊笑著將棉被拉好,然後將那忙碌的小手收入掌心。

「我怕有人來了會踢到行李箱,又。想起圭賢抓著腳跳來跳去,還有那疼的齜牙裂嘴的表情,笑意偷偷的爬上嘴角。

 

「嘖~明明是行李箱踢到我。

 

呀這人、胸口因為輕笑而輕輕顫抖。

 

「喏、給你。

感覺手中被放入了什麼,睜開眼低下頭,眨了眨眼睛,一條天藍色的繩子靜靜的躺在掌心。

 

「這這不是?」

 

「這是願望手鐲。真摯的許願了以後戴上的話願望就會實現。」

「那你許願了嗎?」

SuperJuniorELF們要活的很久、很久」

「你沒說謊吧?」

「沒有ㅋㅋ

 

演唱會上的對話彷彿還在耳邊,厲旭驚訝的抬起頭看著身邊的人,那人卻若有所思地看著天花板。

「它今天斷掉了呢!

「欸!!??

「願望會實現的吧!

厲旭看著那人轉過來,認真的眼神凝視著自己,儘管笑容中似乎難得地藏著些許害羞。

「我說謊了唷~

「欸!!??

厲旭看著那人伸手摸了摸鼻尖,對著自己調皮地眨了眨眼,然後輕輕勾著自己的小指

「其實我的願望是你和我能一起活到很久、很久。

眼前的人低下頭微笑著凝視著自己,眼底是點點星光。

 

我把我的願望送給你,日日夜夜悉心守護。過去的那些日子,是你陪著我長大成熟。未來我會繼續牽著你的手,只願白首不分。

 

一人じゃない~那人唱著同一句歌詞,平時溫潤的嗓音此時滿載著無垠的溫柔,從耳際流入心底。

 

厲旭愣住了,只覺得鼻子發酸,眼眶濕潤。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緊緊握著手中的許願繩。

 

他曾經認為,生活,是一座巨大的牆,讓人躊躇不前,不知所措。

過去,也只不過是我們告訴自己的故事。

所以學習著自己一個人,所以不相信承諾。

如此一來,就不會覺得寂寞、不會受傷、不會失望。

 

但自從遇見圭賢之後,他的世界似乎開始有些不同。

他朝著他走來,身上有著好看的光,連影子都是五顏六色的溫暖色塊。

他給了他一支畫筆,然後他們開始拿著畫筆輕輕塗著顏料,或是小心翼翼,或是漫不經心,或是盡情揮灑,無論是什麼方式,當他們相視而笑,那些色彩就不會斑駁,往前的腳步就不會停下。

 

懷抱著自己的淘氣大男孩,明明對於生活自理只有一個字,卻悉心收藏著每一個連自己都不曾注意的枝微末節。

 

他記得自己睡覺時枕頭的高度,用哪隻手刷牙。

記得自己喝咖啡的時候喜歡加蜂蜜更甚於加糖。

記得自己習慣將冰箱中的保鮮盒怎麼擺放。

 

世界很大,時光很長,他陪著自己記得生活的輪廓,輕輕撫平歲月的眉梢眼角。

 

沒有工作的早上一起躺在床上發呆,半夜無聊時枕在那人的大腿上拿著遙控器亂轉。就算突如其來的哼起歌,那人也能毫不突兀地接著唱,甚至比自己唱得更大聲、更投入,總是惡意的一邊瞇著眼睛偷看自己無奈的表情,一邊笑彎了眉眼。

 

常常拌嘴,鮮少爭吵,偶爾也會有很偶爾很偶爾的冷戰,在難熬的捱過了幾個淺淺的陰天之後,會有一個深深的擁抱。

 

甜蜜的、沉默的、煩躁的、幸福的,他們的生活。

習慣握緊彼此的手,一筆一劃地畫下歲月,習慣在相視而笑後,扶著彼此的肩繼續往前。

 

圭賢為他在牆上畫下了一道門,然後給了他一把鑰匙,讓他走進他的心,然後走向未來。

 

厲旭長長的睫毛如蝴蝶翅膀輕輕煽動,想眨去眼中的水霧,但還來不及反應,柔軟的觸感就輕輕地覆上了眼角,然後感覺自己被緊緊擁抱。輕柔的吻似棉花糖,甜的心臟有點酸、有點疼。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眼前的這人,對於他的想法從想和他好好相處,成為一個組合」在不知不覺中,滲透成――「想和他好好生活,成為他的家人

 

當時在心中落下的種子,如今一抬頭才發現早已盤根錯節,枝枒繁盛,深綠淺綠暖黃,大大小小的葉片間隙落下點點光圈,風輕輕一吹,飄落下的盡是片片時光。

 

――如果是你,怎麼捨得放開手。

是你讓長久以來的黑暗有了陽光,讓虛假的背影消失於晴朗,你就是我掌心的太陽,讓我折射出一道道光芒,閃閃發亮。

 

這一次,厲旭吸了吸鼻子,笑著點了點頭。

然後他看見眼前的人,因為自己的回應,就心滿意足地笑的像個孩子。

忍不住跟著笑的瞇起了眼。

 

고맙다잉~

你讓我的過去、現在、未來像是一條長長的山路,有柔風、有白雲、還有高高的藍天。多麼慶幸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陪著我在潮潮流水當中,磨去了稜角,學會了發光。

 

抬起頭,閉上雙眼,輕輕地在那人的唇上印下一吻,虔誠的,純淨的,似初次的吻,似皎潔的月光。

 

睜開雙眼,相視而笑。

將頭輕靠著圭賢的肩膀,十指相扣。

 

既然你在身旁,就要牽起你的手。

既然有想要的願望,就一起實現――再遙遠的以後,日復以夜,與你同行 :)

 

 

 

 

 

(the end)

 

 

 

 

 


 

murmur from f:

滴兒喔~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野桑哥語氣

大家最近好嗎XDDD

最近這半年來過著每天早八晚六 回家寫紀錄寫報告寫計畫 然後週間平均睡眠4.5小時的生活囧

週末會睡個11個小時呈現昏迷狀態地累積三天的睡眠量 然後繼續寫紀錄寫報告寫計畫

週而復始週而復始週而復始Orz

忙到我都要忘記我叫f(欸

 

還好忙到崩潰的日子裡 賢旭依然甜甜蜜蜜ww

還好有冰冰姐隨時update賢旭的小日常www

 

多虧冰冰姐我才能夠寫出這篇文 讓我知道他們一切都好 :")

這篇文獻給一直同行的冰冰和九週年快樂的賢旭

無論未來多長,只願你們發光發熱的日子,繼續與你們同行 :)

 

太久沒寫文有些詞不達意和亂七八糟(爆

但祝福賢旭和感謝來看文的你們的心依然不變(大心)

고맙다잉~

 

最後讓我大喊一下 九週年真的誇張驚人ㅋㅋ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