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走吧!我帶你回家。

 

晚上的Party,除了特哥和藝聲哥,其他成員全都到齊。新家的木質餐桌比舊宿舍的稍微大了一些,但兩者有著相同的紋路與色調一圈圈的深深淺淺,像是剛加了牛奶的咖啡,像是新的記憶和舊的回憶彼此擁抱。

 

八個男生擠在餐桌旁,一如以往的吵鬧。神童哥嚷嚷著呀李赫仔快點再多烤些燒肉;東海哥說厲旭厲旭給我一些辣炒年糕;始源哥說圭賢我給你帶了一瓶2005年的紅酒;希澈哥喊著晟敏呀過來幫我捏捏肩膀。厲旭看著這樣熟悉的場景,忍不住想,如果說一群女生就是菜市場,那他們Super Junior應該就是「超級市場」了。因為自己的低級笑話而抿了抿嘴,抬起眼,剛好對上身旁那人的柔情眼光,於是握了握那人的手,瞇著眼睛對著他笑,夾了一塊燒肉放到那人的碗裡說「快吃吧!」,然後看著那人的眼角綻放出太陽。

 

飯後,大家不顧圭賢的紅酒推薦,吵著要喝燒酒和啤酒;當希澈和始源倒空第八個燒酒瓶,赫仔和晟敏收著一地的啤酒罐時,強仁和神童哥已經在客廳呼呼大睡。廚房裡的兩人,一個安安靜靜的清洗著碗盤,然後交給身旁的人擦乾;一個開開心心地哼著歌,然後每擦完一個碗,就要移動腳步,從後輕擁一下身旁的人作為獎勵。

 

嬌小的人對於圭賢的這種撒嬌毫無招架能力,放下手中的盤子,一手拿著快要沒有泡泡的海綿,一手按壓著洗碗精,微微側著頭說道「你一定要這麼忙嗎?能不能擦快一點?」

後方的人用下巴抵著前方那人的肩膀,收緊了懷抱「你一定要這麼忙嗎?能不能洗慢一點?」

 

不用回頭,也可以想像那人調皮的眼眸和得意的笑容。

不自覺的彎起嘴角——只有你,讓我即使無奈也能露出微笑。

 


等到大夥兒散去,回家的回家,洗澡刷牙的洗澡刷牙;當厲旭準備上床睡覺時,已經將近凌晨兩點。

才剛拉好棉被,就聽見敲門聲,然後看見圭賢笑嘻嘻的說「厲旭啊,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跟你一起睡?」還沒等自己回答,那人就已經自動自發的爬上自己的床,順手調了空調,然後小心翼翼地替自己拉好被角,再慢慢躺下。

 

轉過身面對圭賢「欸,你幹嘛不在你房間睡?該不會你房間有……」想到上次在飯店的回憶,厲旭吞了口口水,不自覺的貼近圭賢一些。

 

伸長了一隻手,讓厲旭能夠枕著自己的手臂,而後者也很自然地將頭微微抬起,然後調整姿勢,窩在圭賢的懷裡。

 

「呵呵,你說呢?」伸手拉住厲旭T-shirt的下襬,漸漸往上移。

「哎你幹嘛啊?」防禦的趕緊抓緊自己的衣服。

「你不是習慣裸睡?」語氣盡是無辜。

「煩欸你~睡覺睡覺!」紅著臉轉過身,背對著圭賢。自己怎麼會一時心軟讓這個傢伙到自己床上。沒想到才剛翻過身,身體又被翻轉回來。

 

將小人兒抓回懷中「哎你幹嘛啊?睡覺睡覺!」圭賢對於這種文字遊戲總是樂此不疲。加重了手上的力道,直到懷裡的小人兒放棄掙扎;接著輕輕哼起了墨紙的旋律作為獎勵,然後輕輕拍著厲旭的背,一下又一下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一點一滴,悄悄地數著我們的時光,一點一滴,將它們放在心裡好好珍藏。

 

在圭賢以為厲旭已經睡著時,懷裡的人突然冒出軟軟的聲音「我很喜歡…墨紙的舞台…」微微抬起快要張不開的雙眼,長長的睫毛努力地一眨一眨。

圭賢低下頭,看著懷裡的人,眼神有一點點得意,嘴角痞痞的上揚。

 

「不過…好像還是鐘雲哥唱的好聽…」輕聲的呢喃,將頭埋進圭賢的胸膛,在圭賢的懷裡,厲旭總是能輕易入睡。

不置可否的笑了笑,揉了揉厲旭柔軟的髮絲。

 

「…可是我喜歡你的聲音…」閉上雙眼,在那人懷中蹭了蹭,然後如夢囈般地說「…還有你…」

接著微彎著嘴角,沉沉的睡去。

 

聽見小人兒的話語,圭賢愣了愣,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然後露出微笑,接著更加收緊了手中的懷抱然後跟著進入夢鄉。

 

月光透過枝葉末梢,點點光圈落在相擁而眠的兩人身上,似天使的翅膀,擁著夢輕輕搖晃。

 


 

早晨,陽光斜斜的的照進房間,嬌小的人眨了眨雙眼,幽幽地醒來。看見那人宛如希臘雕像般的側顏就在眼前,忍不住靜靜地凝視欣賞。

 

從懵懂少年走到經世年少,從被哥哥們疼著的偽忙內,到守護著Super Junior的肩膀。少了些依賴,多了份責任,曾經何時,厲旭已不再是那個Super Junior中最愛哭的成員;他將那些不捨與寂寞,那些擔心與怯懦,一滴滴匯聚成心底一座不透光的湖泊。多麼慶幸,他的身邊有個曹圭賢,總是小心翼翼地拾起從自己眼眸中墜落的每一個星辰,似永不低垂的月亮,溫暖潮汐的驕陽,為自己帶來一片湛藍,以及粼粼波光。

 

悄悄起身,走向浴室刷牙洗臉,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天。回到房間時,發現床上的人已經醒來,坐起身,看著前方發楞。

「醒了嗎?」

「嗯…」揉著眼睛,剛起床的人聲音有些沙啞,慢吞吞地站起身,表情有些詭異,動作有些遲疑,然後皺起眉,走到厲旭的身邊「厲旭昨天晚上你睡著的時候我感覺到你房間真的有東西哎

真的假的?你不要嚇我!」不知道是剛洗完臉還是心理作用?厲旭突然覺得一陣寒冷。

真的啦!一直壓著我讓我不敢呼吸心臟還有麻麻的感覺!」

看著圭賢手忙腳亂的比劃著,厲旭卻覺得腦中一片空白,吞了吞口水,不自覺的抓著圭賢的衣袖,然後訥訥的說「……你有看到是什麼東西嗎?

沒有但是我知道那是什麼」圭賢悄悄的將那人的手輕輕抓握。

是什麼?」抬起頭,緊張的望著圭賢。

 

是幸福。

 

「……………………曹、圭、賢!」抽出手打了一下圭賢的胸膛,然後抬起頭看見那人比身後的太陽笑得還太陽,忍不住跟著笑彎了眉眼,踮起腳尖,吻上那人的嘴角。

 

屋裡笑著相擁的兩人,眼底一片清澈晴朗。

窗外的一片嫩葉,悄悄爬上樹梢。

 

秋去冬來,春來暑往,總有花謝葉落的時候。

但我的世界花少不愁沒有顏色,只因你早已為我把樹葉都染紅。

——謝謝你,我最重要、而且不能失去的曹圭賢。

有你的季節,無論是晴是雨,我的天空都一樣燦爛紛飛 J

 

 

(the end)

 

 

 

 


murmur from f:

Guten ^^

今天為了慶祝Happy kyuwook’s day結果在遊樂園玩了一整天(並不是)

完全能夠理解為什麼忙內賴總是選擇在國外的那種場合約會(並沒有)

感謝大家這三天的陪伴www

你們的文字總是給予我滿滿的溫暖(痛哭流涕)

 

那麼接下來就有緣(?)再相見囉 :DD

祝福你們 還有我們最愛的他們不只是紀念日

而是一年四季 天天晴朗 J

Gute Na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