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ing me the night. That brings me to you.

<Bring me the night -  Sam Tsui & Kina Grannis, 2013>

 

규규...睡了嗎? ㅋㅋㅋ..」附上一張自己的頭靠在赫仔肩膀上的自拍照。

 

厲旭看著剛發出的訊息還有圖片,忍不住嘿嘿嘿的笑著。

這種反將一軍的感覺真好。

 

趴在床上,晃著腳丫,入秋的夜晚空氣裡都是乾淨舒爽的氣息。

厲旭瞇起了眼,演唱會結束的感覺真好。

 

翻了個身,身體陷進柔軟的床舖,手中的手機螢幕已暗去,厲旭微微皺眉,手指靈巧的滑開密碼鎖,再次點開兩人的對話畫面,仍然還沒顯示對方已經讀取的標記。

 

「呀你這傢伙!」厲旭戳了戳背景圖案的那人。

背景圖案的照片是兩人去年在德國的合照,那人身上的黑色針織外套,自己還借來穿了好一陣子。

 

「不是說要帶我去旅行的嗎?」

厲旭嘖了聲,將手機丟在床上,準備先去洗個澡。

 

前腳剛踩到地板,某人的專屬鈴聲就在安靜的房內響起。

趕緊小跑步跑回床前拿起手機,在接起電話前忍不住揚起嘴角,然後故意地慢慢數了五秒才慢條斯理地接起電話。

 ~~~~」壓低音量故意用氣音小小聲地說著。

령구~령구~~」嘖嘖那人竟然沒創意地學著自己的氣音模式。

「幹嘛~我正在跟赫仔哥看電影~」在對方的一捉弄之下,一不小心就恢復了正常的聲量。

「少來~你現在應該正要去洗澡吧?」對方的聲音壓抑著淺淺的笑聲。

「欸?」厲旭停下了腳步坐在床沿。

「我還知道你等一下要穿的睡衣是灰色那件~」

「!!」低下頭看著手上的衣物,是灰色的沒錯。

「我還知道你今天的內褲是藍白直條」

呃...曹先森再次賓果。

「呀~曹圭賢你這個變態!你該不會在我房間偷裝針孔攝影機吧?」

厲旭一手緊緊抱著自己的盥洗衣物,眼神忍不住四處張望著。

「嘿嘿!你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呀~太不像話了!」

電話那頭的人終於放聲大笑,厲旭覺得自己貼著電話的耳朵正在微微發熱。

 

「今天好玩嗎?」裝作不經意地開始轉移話題。

「跟沈昌那傢伙就那樣啊~」

「哪樣?」

「就那樣~」

「什麼啊~」

ㅋㅋ

「在做什麼?」

「經紀人哥跟沈昌在看電視,我出來陽台講電話~」

「喔喔嗯」

「今天吃了好吃的餐廳~這裡的泡菜海鮮鍋真的完全好吃! 下次帶你來吃!濟州島天氣很舒服唷~不過聽說明天開始會下大雨~嘖嘖!明天再去買橘子帶回去給你。」

 

厲旭聽著圭賢在電話那頭吱吱喳喳的報告著今天的遊玩日記,像是小學生畢業旅行打電話回家跟爸媽分享那樣。

 

最近為了演唱會,這一週幾乎都是和自己寸步不離的人,現在突然覺得離自己好遠。

明明只是分開一天而已,習慣真是件可怕的事。

平時聽習慣的聲音、每天都出現在眼前的那人,一直都是那麼接近的距離,近的好像都忘了他的聲音有這麼的溫暖、他的笑容對自己而言有多麼珍貴。

像是天上的星星,雖然一直都知道它們就在抬眼就能望見的地方,但當偶然意識到它們的存在,然後停下腳步靜靜凝視那遙遠的小小光點時,仍會覺得欣喜與感動莫名。

 

「在想什麼?」對方似乎是感覺到了自己的安靜。

「...沒什麼...只是覺得好像很久沒跟你講電話了。」

 

從電話那端聽見那人的聲線,還有微微的呼吸,突然有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不同於廣播或是節目放送那樣隔著擴音器,圭賢溫醇的嗓音在夜晚染上了慵懶的鼻音,柔柔軟軟的似海潮ㄧ般的綿密起伏,從耳際緩緩流入心窩

 

厲旭突然覺得,或許這就是想念的聲音吧。

然後有些無奈地發現,對於曹圭賢這個人,走近一步,後退一步,都是無以復加的喜歡。

 

「你就承認你想我吧~」

「...................................我要掛電話囉~」

「欸~」

ㅋㅋㅋ

「這裡的天空好多星星喔!」

「真好~那麼帶一顆回來給我吧!謝謝~」厲旭一邊說著,一邊站起身來走向窗邊,首爾的黑夜一片朦朧。

「就是為了帶回去給你,我才這麼努力!」

「努力什麼?」

「努力把星星裝在我的眼睛裡,以後等你想看星星的時候,就看著我的眼睛。」

厲旭聽著那從遙遠一端傳來的一切,圭賢的聲音夾帶著些許風聲,有著自己所熟悉的聲線,還有著自己所陌生的想念。不同於剛剛開玩笑的語氣,圭賢一字一句的說著,真摯的、明亮的,帶有一絲絲的笑意還有難得一見的緊張。

頓時覺得整個宇宙的溫柔鋪天蓋地的蔓延而來,然後將自己輕輕包裹。

夜空就這樣柔軟的摺疊在胸口,藏在雲霧之後那些看不清的星星點點也融化成小小的火光,在細小的縫隙之間微微發熱,煦煦發光。

 

果然,你一直在離我很近的地方--不遠,就在心上。

 

 

沒有得到預期中回應的人似乎有些尷尬,又開始不著邊際的開始報告旅遊心得,滔滔不絕的似乎想要隱藏他一閃而過的難為情「呀沒想到明天就要開始下雨,早知道就先查好天氣預報!然後你知道嗎?這間飯店的游泳池啊...竟然...」

 

「圭賢啊~」冷不防地打斷了那喋喋不休的人。

「嗯?」

「想你了~」

厲旭看著窗外雲霧繚繞的首爾夜景,笑彎了眼。

 

兩人沉默著沒有說話,空氣中有著曖昧不明的氣息,厲旭覺得臉頰開始發燙。

走近窗邊,將窗戶拉開一個小縫,夜晚涼涼的風拂過,身體好像埋進了一大朵的棉花糖。

是不是該收回那句話還是假裝收訊不好趕快把電話掛上?

正當厲旭陷入天人交戰時,他聽見那人溫柔的輕聲說

 

「厲旭啊~」

「嗯?」

「一起去旅行吧~」

 

笑容在瞬間綻放,像夜空下絢爛的煙花。

厲旭不得不承認,他是真的想他了。

 

他想念那人將自己圈在懷中的溫暖臂彎,他想念那人在自己耳際的輕聲呢喃。

已經不記得有多少個夜晚,他凝視著那人柔軟的眼角、直挺的鼻樑、起伏的唇線,然後覺得幸福不過如此--在彼此身旁安然入睡。

 

眼前有什麼在輕輕閃動,窗外的燈光霓虹晃盪出一片星光。

想起那人此時的表情與溫柔細膩,原來愛情會讓人即使想念著,也會忍不住笑著。

因為你,就踏踏實實的在我心上。

 

「嗯~」等圭賢回來,自己一定要好好地抱一抱他,然後告訴他去哪裡旅行都好,反正你都會在我身邊。只要是你,哪裡都好。

 

「圭賢啊~好好地玩~注意安全~」

「知道的~會好好地玩~好好地回去的~你不要跟李赫仔一起看電影啊!」

「我又沒...」

「我知道你沒有ㅋㅋ

雖然看不見對方,但厲旭可以想像圭賢此時的表情,一定是有點得意,有點寵溺。

不禁莞爾,正想說點什麼,只聽見那人猶豫不決的輕聲道

「厲旭啊~

「嗯?」

其實這裡的天空沒有星星~」

「嗯,我知道~」

滿意的聽見那人愣了幾秒,厲旭悠悠地開口

「你有什麼我不知道的~」

故意學著圭賢剛剛的語調,雖然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想必一定也是有點得意,有點寵溺吧!

 

那晚,厲旭不記得兩人後來又說了多久的電話,又在說了幾次的晚安之後才捨得把電話掛上

只記得在閉上眼睛入睡之前,他彷彿還能聽見圭賢淺淺的呼吸和那輕輕的笑聲,然後有某種情緒溫暖而真實的落在心上--

愛著好好,好好愛著。

只因我有純淨透明的你,還有滿天的星星。

 

 

 

 

 

(the end)

 

 

 

 

 


murmur from f:

哈囉哈囉各位long time no see ^^

不知道大家過得好嗎?

恭喜蘇揪的七輯回歸還有首爾場100場(掌聲+尖叫

以及忙內舞台上私底下的閃瞎人不償命(欸

 

最近的天氣真是跟賢旭之間的感情一樣令人感到舒心吶(什麼比喻XD

如果這篇文能帶給你們一些小小的幸福那就好了:")

歡迎搭配這首歌食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CQ1o30GQY

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們在不久之後的休(蜜)假(月)旅行吧wwww

 

希望能儘快再與大家見面(雖然接下來的生活據前輩說會生不如死直到寒假永劫不復這樣Orz

也希望我能買到蘇揪台灣場演唱會的票(這裡是許願池嗎?

我真的跟他們好久不見了啊啊QQ

哈哈不好意思不知不覺說了這麼多

anyway,祝看文的你們以及親愛的賢旭一切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