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在這要跟有在Leaf-final留言的朋友道歉T^T

因為本人太久沒碰痞克幫~跟它很不熟~

一時手殘就把Leaf-final給刪掉了囧

不幸的是搶救回來之後,所有的留言和人氣都消失了Q口Q

而且是我已經回覆完的留言0.0

  

米啊捏~T^T

我很愛你們,也很愛你們的留言 

不介意的朋友可以再留一次(誰理妳XDDDD)

我會非常感激並開心回覆的^^

或是翻找一下信箱有沒有痞克幫寄的已回覆留言通知T^T

當然無論你們留言幾次 我都很樂意回覆!!

請原諒我的腦殘和手殘~對不起,然後謝謝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