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555936    

Sorry, 以下不是更文,甚至無關賢旭,僅為fmurmur

如果想看文者,可以不用點閱唷 :)

 

哈囉點進來的大家,原本想要在厲旭入伍前更新一篇文章

然而每次打開word總是敲了又刪,不斷反覆

怎樣都無法寫出我心中的賢旭與他們的時光TT

再加上最近忙於論文跟新接的工作

就這麼拖著拖著沒想到厲旭竟然要延遲入伍了(

原本想等工作跟論文告一段落再來好好整理心緒

沒想到就發生了這樣的事

 

對於這件事的發生真的相當錯愕

不是不能理解一直以真誠面對社會大眾的他 對於這種事情有多麼敏感與脆弱

但六年的那些就這樣消失實在是有些心疼

心疼他 心疼他做出這樣行為背後的心情 也心疼那些過去的文字與每一次紀念

 

他眼中的每一個風景

每一個繪顏字背後的心情

每一次演唱會對於歌迷的感謝還有對於應援的認證

當然還有我所珍惜的第一次和圭賢的合照還有之後的無數次

 

多麼不捨

 

對於這件事不是說不想責難他當時的行為 或是責怪他現在的處理方式

也不是想一味責罵那些讓我家哎斗受傷那些只是躲在背後不負責任敲幾個文字就能讓人鮮血淋漓的酸民(好吧我還是忍不住偏心XD

畢竟這世界本來就不是完美的,當然也包括了我捧在手心的這朵玫瑰花

然而無論如何,他都是我珍惜地小心翼翼的玫瑰

無論他做出什麼決定,我還是會選擇陪伴: )

 

很遺憾在生日前夕發生這樣的事情

這次的生日除了祝福他快樂 健康

還想祝福他擁有更多的勇氣 讓他足以面對這個不完美的世界 :)

 

우리어린왕자 생일축하

행복하자 아프지말고

려욱아 힘내!

未來的漫漫長路,會安靜地陪著你一起走  =)


 

最後有首歌想跟大家分享,原本是想拿來寫賢旭文用的

但聽著聽著覺得其實也很像蘇揪跟ELF之間吧

經歷了這麼多風風雨雨  哎斗的浪潮總是後浪推前浪

然而就算不再是站在世界之頂 他們在我的眼中依然是最燦爛的星星

無論未來的日子多麼漫長  鮮肉多麼可口  還是會選擇陪你們度過漫長歲月

려욱아 힘내! SJ Fighting!

 

陪你度過漫長歲月

音源網址

電影 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主題曲
作詞:葛大為
作曲:黎曉陽、謝國維


走過了人來人往不喜歡也得欣賞
我是沉默的存在
不當你的世界只作你肩膀

拒絕成長到成長變成想要的模樣
在舉手投降以前讓我再陪你一段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獨自孤單變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又重來我沒離開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擁抱成溫暖
陪你把徬徨寫出情節來
未來多漫長
再漫長還有期待
陪伴你一直到故事給說完

讓我們靜靜分享
此刻難得的坦白只是無聲地交談
都感覺幸福感覺不孤單

陪你把沿路感想活出了答案
陪你把獨自孤單變成了勇敢
一次次失去又重來我沒離開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你把想念的酸擁抱成溫暖
陪你把徬徨寫出情節來
未來多漫長
再漫長還有期待
陪伴你一直到這故事說完

 

以上

by 要快樂 要健康 要勇敢 希望在七月中努力生出一篇文的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