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4qs0LCQAAXZKq  

내 여자친구를 소개합니다 ♥ 아 글구 !!! 오늘 kiss에 탑 모델이 나오십니다 ><

<Ryeowook's Twitter - May-02-2012> 

 (SJ宿舍厲旭房內)

旭:(邊用電腦邊哼歌)

圭:(衝進房內在厲旭身後緊急剎車)

旭:(轉頭看了圭賢一眼 然後繼續邊用電腦邊哼歌)

圭:..............(扁扁嘴 然後默默坐在床上)

 

(f murmur:金厲旭揍他!!誰准他扁嘴的!!!!!!)

 

旭:怎麼了?

圭:...............(抓起kiki扭著kiki的耳朵)

旭:怎麼了,親愛的圭~(關掉電腦 坐在電腦椅上轉過身面對圭賢)

圭:你什麼時候有女朋友了,我怎麼不知道?(繼續扭著kiki的耳朵)

旭:呵呵。(起身坐到圭賢身邊接過kiki抱著)

圭:金 厲 旭!你是不是該跟我說些什麼?

旭:你想要我說什麼?(撐著下巴看著圭賢)

圭:......................我要回房間了。

旭:(皺眉將圭賢拉進懷裡你知道的,我只有你。

圭:.....................(一動不動)

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倒在床上大笑)

圭:....................。

旭:哈哈哈呵呵呵哈哈(雙腳亂踢)

圭:....................金 厲 旭!

旭:呵呵哈哈哈 呼~(緩緩坐起身)

      原來上星期的你是這種心情(撐著下巴 微笑看著曹忙內)

圭:...................。

旭:...................(收起了笑容 目光溫柔)

      (慢慢地 一字一句) 圭賢吶...晟敏哥是我的女朋友。

      但是...你,是我唯一愛的人。

圭:...................(一動不動)

      厲旭啊!!!(將厲旭緊緊擁入懷中)

旭:呵呵,笨蛋。(輕輕回抱著)

圭:厲旭啊,我今天不要睡地舖了好不好?

旭:好。(微笑著點頭)

圭:厲旭啊,我今天抱著你睡好不好?

旭:(輕笑出聲)好。

圭:厲旭啊,我今天把kiki丟掉好不好?

旭:...................曹圭賢,你現在給我滾出去!!

圭:嗚嗚厲旭啊~~~~

 

*********************************************************

murmur from f:

最近實在太過繁忙但是小夫妻一直在我腦海中跑來跑去TT

只好先把小夫妻擱在這兒~為我不中用的腦留點空間= =

很抱歉如此粗製濫造~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樣的script也蠻促咪的(整個很敢講哈哈)

希望你們看完會心一笑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