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tonight's entertainment.

<The Dark Knight,2008>


 

「怎麼還沒睡?」明知故問的得意表情和語調。

「我在等著某人過來跟我說晚安啊!」坐在電腦椅上,雖然眼睛仍盯著電腦螢幕,但卻開心地說出問話者想要的答案。

問話者得意地上揚著嘴角,嘿嘿他喜歡這樣坦白的金厲旭。正要朝那人走去時眼角餘光卻發現這個房間多出了一項不熟悉的物品,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他怎麼會在這裡?」

「誰?」

 

等不到回答,厲旭坐在電腦椅上轉了過來,只看見圭賢面對著自己,伸出食指對著厲旭的床頭連續指了三下,一臉古怪的表情和肢體動作讓厲旭不禁想起了當初在台灣錄影時,圭賢指著那間有名的小籠包店卻說不出話來的滑稽模樣。

 

順著圭賢的食指看去,看見了全美小朋友的英雄之一,Batman正威風凜凜雙手插腰的站在那。在那英雄的身後詭異的擺放著那傳說中的長頸鹿娃娃。

 

「他是來幫我保護重要東西的。」眼神幾乎都要閃閃發光了。

「重要的東西?」圭賢皺起眉頭,他好像有種不祥的預感。

「嗯。」一臉堅定的用力點了點頭,然後轉過身闔上電腦螢幕。

「你所謂的重要的東西該不會就是那隻脖子像腿一樣長的動物?」

「什麼脖子像腿一樣長的動物啦,他是UU。」站起身走向床頭,將UU抱入懷中。

「……………………」什麼跟什麼!?

「SUKIRA那隻是KIKI,他是UU,你是KYUKYU啊。哈哈哈哈哈。」抱著長頸鹿娃娃鑽到床上。

 

聽到回答的圭賢雖然傻眼,但是聽到厲旭的長頸鹿自我介紹突然覺得心情很好。捱著厲旭坐在床沿,輕輕幫厲旭挹了挹被角,然後對著長頸鹿娃娃伸出手揮了揮「Hi~UU你好,我是KYUKYU。」

 

「啊!」人比長頸鹿嬌的小主人眼明手快地摀住了UU的眼睛。

「UU你要小心不要上了他的當,雖然他很帥,可是他是好幾次想要把妳偷偷藏起來的壞人!

看著瞬間石化的圭賢,厲旭不忘補上一槍,用中文字正腔圓的說:「壞人,奇怪人!」

 

厲旭一邊順著UU的軟毛,一邊說道:「但是你不用擔心,我已經找人來保護你了。」拍了拍UU的頭,厲旭拿起另一旁披著黑色披風,全身肌肉與始源哥有得拚的蝙蝠俠公仔娃娃,將Batman面對著圭賢,壓低著聲音說:「Hey KYUKYU我是來保護UU的。你別想對他亂來!」


「.............你又是誰?」圭賢無奈。


「I’m Batman!」聲音主人開心的語調,完全忘了自己正在扮演著。


「…………………..」此時圭賢真的很想把金厲旭小朋友的腦袋瓜打開來看看裡面到底裝了些什麼,怎麼每天都有那麼多奇怪又可愛的想法與舉動,讓他既無奈又好愛好愛。有時堅強、有時溫柔、有時有著可愛的小孩子氣,這樣的天真與直率,就只有金厲旭。

圭賢覺得自己心底的某處彷彿柔軟地塌陷了,幼稚也好,胡言亂語也罷,只要一直保持這樣就很好,在自己面前的是最真實的金厲旭。想到這圭賢也忍不住玩心大起:「You are Batman!?」


厲旭一副煞有其事的的點了點頭。

 

「Why so serious?」說完圭賢便模仿起片中小丑的招牌笑聲「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換金厲旭傻眼了,沒想到圭賢也會這麼配合的跟著自己一起抽風,這麼難得的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這下,金厲旭小朋友是真的放開來,開心地說著:「各位觀眾朋友,現在即將為你上演的是Batman大戰Spiderman!」

「!?」才剛入戲的圭賢又不懂現在又在演哪一齣。

「哪來的Spiderman?」一臉疑惑。

「你啊。」一臉理所當然。

「我?」一臉更加疑惑。

動搖的只是你的心而已 膽戰心驚 糾纏著的我 是愛的Spider-------man!」一臉更加理所當然地唱起曹圭賢負責的A CHA歌詞。

「…………………」徹底無言。

「一片一片 我再次迷失了全部 停止就能走出去」肇事者正非常滿足地投入在拿著Batman跳著A CHA。

「呀西!金厲旭你今天就是一定要跟我玩到底是吧?」嘴角微微抽搐。

「結果你會變得 A CHA 變得 一定會A CHA 的時候已經晚了」肇事者繼續開心地唱著歌,將那大型犬聲音中發出的警告當作耳邊風,努力地將手中的Batman擺出手舞足蹈的詭異姿勢,甚至對著Spiderman做出dance battle的挑釁動作。


「很好,金厲旭是你逼我的。」Spiderkyu捲起袖子慢慢侵近。

「你要幹嘛?不要過來噢!我…我是Batman喔!」看著這樣的圭賢,小可愛躲進棉被裡,只剩Batman孤軍奮戰。

「嘿嘿嘿你說我要幹嘛呢?」說完就伸出手開始對金厲旭搔癢。

「哈哈等!呵呵等一下!呵哈哈等一下啦!你犯規啦!哪有人對著主人動手的!」開始滾來滾去。

「我偏要!Batman大戰Spiderman是吧?現在就讓你看看Spiderkyu的厲害!」繼續上下其手。

「哈哈哈哈呵呵圭賢好了啦」

「什麼Batman?」一把搶走Batman丟到床下。

「啊還給我啦!哈哈呵呵圭。」

「認不認輸?」再一把搶走UU丟到床下。

「哎!我的UU哎!哈哈呵哈哈。」

「哼!」

「呵哈哈好好我投降投降。」

 

經過一番打鬧,厲旭氣喘吁吁地斜躺在床上。

「那贏的人有什麼獎勵?」直起身坐在厲旭的床沿,望著厲旭因為大笑而通紅的臉頰。

打了勝仗的Spiderkyu很得意很得意哈哈哈。

「還獎勵勒~哼!」輸家不滿的嘟起了嘴,用棉被蓋住了頭逃避現實。

「哎厲旭啊~」Spiderkyu開始展開柔情攻勢。

 用棉被蓋住自己的小型動物整個人躲到棉被裡,然後用身體開始漫無方向的挪動,挪動成與床呈現九十度垂直時,圭賢伸手輕輕搖了搖那團白色物體。

 厲旭啊~聲音充滿著寵溺。但棉被下的小型物體仍沒有要出來呼吸的意思。

「寶貝厲旭啊~」橫躺在床上的小型物體似乎在棉被裡轉了身。

「寶貝公主厲旭啊~」輕輕將那團白色物體轉過身,伸手掀開了蓋著厲旭臉上的棉被,看見那滿臉通紅的精緻臉龐。

「呀!不要偷用大嫂的暱稱!」

「嘿嘿嘿!」俯下身兩手撐在厲旭的臉旁,將厲旭困在自己的身下。圭賢雙眼對著厲旭微嘟的雙唇。厲旭抬起眼卻只能看見那幼稚鬼因為籌備演唱會又逐漸尖銳的下巴。

 

得意的Spiderkyu視線由下而上,細細地凝視身下那人因為夾起瀏海而露出的飽滿額頭,柔順的雙眉,閃爍著亮光的眼睛,堅挺的小鼻樑,然後是那紅潤的雙唇。

感覺圭賢漸漸地侵近,被困住的人無處可躲,只能因為上方的人的移動而看見那白皙的脖頸和好看的喉結。

 

圭賢突然俯身靠近,在雙唇輕輕相觸時,圭賢輕笑著說「吶雖然我贏了,但是我把這個獎勵送給你-Spiderkyu’s kiss」語畢,不留空隙地貼緊了雙唇。

 

嘴唇上的話語帶來了癢癢的觸感,然後滲入心裡漾起了微笑。

第一次這樣的親吻,脖頸上有對方暖暖的氣息,雖然看不見彼此的雙眼,但卻帶給心臟更大的悸動。厲旭閉起雙眼,享受這特別的親吻。

 

唇舌交替之後,圭賢紅著臉撐起身,只看見厲旭像番茄般紅潤的臉龐。轉了個方向將厲旭擁入懷中,然後像抱小孩子一樣,將厲旭輕輕地放在枕頭上,自己也躺上床,賴在厲旭的身旁。 


兩人相互凝視著,氣息都有點不穩卻忍不住微笑,顫動的睫毛眨呀眨的。剛剛打鬧中所遺忘的感覺似乎在逐漸醒來,厲旭的香氣充滿著鼻腔,房間的時鐘滴答滴答,逐漸平緩的心跳在望進那人的眼底時又開始強烈的跳動。

厲旭的瞳孔中好像有點點星光,一閃一爍,圭賢越是眨眼想要看得清楚,卻只看見一片澄澈晶亮,那是對於彼此的虔誠與眷戀,對於愛的純粹與執著。

 

是什麼樣的我能點起你眼中的星光,你瞳孔中的我又是什麼模樣?怎麼能讓你選擇了我卻甘之如飴?牽著我的手和我一起眺望?

瞬間有一點點的辛酸和更多的心疼湧上心頭,濡濕了圭賢的眼眶。嘿我的寶貝厲旭你知道嗎?即使如此,我仍會奮不顧身地保護你,不顧一切地守護你,只因為你的雙眸一直有著讓我繼續勇敢的理由。

 

「厲旭啊厲旭」圭賢不由自主的呢喃著厲旭的名字,彷彿這樣就能將這人這容貌烙印在心底,有種想要將這人緊緊抱住的衝動,然而在思緒之前身體卻早一步做出了行動。撒嬌般的將臉埋在了厲旭頸間,貪戀的呼吸著屬於厲旭的香氣。

 

沒有言語卻用雙手將身邊的大型犬緊緊抱住,吸了吸鼻子忍住鼻酸,然後安撫似地拍了拍圭賢的背,圭賢想要表達的他都懂。親愛的圭,你怎麼能讓我如此感同身受。身體往下挪了挪然後將臉埋進那人的胸膛,聽著那人起伏的心跳,感受著那一如既往的安心。閉上雙眼,嘿我親愛的圭,你知道嗎?即使閉上雙眼,你還是一直都在。

 

「啊Batman輸了怎麼辦吶?」睡意漸漸襲來,軟軟的語氣裡有著撒嬌的意味。

「沒關係,你還有我。」收緊了雙手抱緊懷中的人。

 

我會保護你的,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低下在那人額前落下一吻「睡吧,晚安。」

「嗯,晚安。」晚安,我的Spiderkyu,我親愛的圭。








*********************************************************

murmur from f:

其實這篇寫在<규품력>之前耶囧

只是一直還沒修所以沒有po上來(跪)

<규품력>真的是意外XDDD

不過寫完<규품력>我沒有勇氣po這篇了啦噗

whatever,it's just for entertainment 嘿嘿


是說大家知道Spiderkyu’s kiss是什麼樣子嗎XDDDD

請參照Spiderman在雨中倒轉的吻(bl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