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他,只想牽著他所思念的那個人,安安靜靜的看一次日落。

只想當一個平平凡凡,全心全意愛著金厲旭的曹圭賢。

 

 

「睡了嗎~_只是想和你說聲晚安캬캬

盯著螢幕上冰冷的文字,圭賢卻感到一陣溫熱。

 

他真的好想念他。

 

回過神時,圭賢已經走到厲旭的房門前,惴惴不安的打開房門。

 

 

「圭賢?」坐在床上,看似準備就寢的小人兒驚訝得睜大了雙眼。

對上那清澈眼眸,圭賢覺得自己的星球停止了轉動。

 

在大腦運作之前,身體已自然做出反應,給予那小人兒漫天鋪地的吻。

 

久違的雙唇,圭賢傾城略地的不斷深吻著,不給厲旭一絲喘息的機會,無法控制的愛讓他的心臟一抽一抽的疼,他是如此的需要他,愛著他。

圭賢的舌一遍遍刷過厲旭的唇齒,彷彿只有這樣吻著眼前的這人,才能撫平他胸口的隱隱作痛,褪去那不安焦躁與徬徨寂寞。

 

實在是太想念了,真的不能再失去了。

 

 

面對圭賢的焦躁,厲旭沒有推開也沒有閃躲,只是溫溫柔柔的輕輕回應。

像是一片海洋,一如以往,包容著圭賢的慌張與迷惘,還有那一絲絲的任性與霸道。

這樣的厲旭,讓圭賢一邊吻著,漸漸紅了眼眶。

 

在圭賢依依不捨的放開懷中的人時,厲旭抬起因為微微缺氧而紅潤的小臉。

伸長手,捧著圭賢的臉,溫柔的拭去他眼角的濕潤,然後給予眼前這像是迷了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回到家的大男孩,一個緊緊的擁抱,讓他靠近自己,那接近心臟的地方。

 

圭賢耍賴般地將厲旭往自己的方向拉近,讓他靠著自己的胸膛躺下。然後感覺那失去的力氣一點一滴從相觸的地方慢慢回流,那以為已經麻木的情感逐漸柔軟而回溫。

 

圭賢用他的大手,將厲旭小小的手掌輕輕包裹,兩手交疊,然後平放在自己的眼瞼之上。

酸澀的液體,就這樣傾瀉而下,夾帶著他的委屈和驕傲,他的自負與徬徨。

 

 

因為在長久的黑暗之中,他終於看見了點點的光。

 

 

 

靜默了許久,房間裡指針走動的聲音滴答滴答。

直到圭賢聽見兩人的呼吸聲逐漸重疊時,這才意識到自己剛剛有多麼失態,好像有點丟臉。

但感覺厲旭沒有要收回手的樣子,他也就繼續任性下去,享受著久違的溫暖與溫柔。

丟臉就丟臉吧!反正對方是金厲旭。

 

驀然,感覺小人兒清透的嗓音突然打破了這寧靜。

 

圭賢,我不會叫你停下。

厲旭柔柔軟軟的聲音,卻有著無比堅韌的力量,在圭賢的心湖,暈開一圈圈的漣漪,倒映出深深淺淺的光。

 

我只會要你,按照你的速度前進,這樣就好。

圭賢安靜的聆聽著,長長的睫毛在厲旭的掌心輕輕扇動。

 

「你本來就是個閃閃發光的王子,應該讓每個人看見你的光芒。」

「如果我把你關起來、藏起來,你或許會因為我的需要,而感到一點點滿足,但你卻不會真正的快樂。」

 

金厲旭懂的,比自己還懂得。

 

在自己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深深信賴著自己,沒有一絲懷疑。

在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時候,默默守護著他們的軌道,執著等待。

 

心口又泛酸的難受,圭賢知道,這是他對他的心疼。

 

拉下厲旭的手,輕輕摩挲,從指節到指尖,彷彿希望藉由這樣的動作,能夠傳達這陣子他對他的歉疚,還有那一句句,因為賭氣而沒有說出口的--愛你。

 

你知道我愛你嗎?而且是很愛、很愛。

 

「欸金厲旭,你讓我又想要吻你了。」

 

在厲旭還沒反應過來之前,圭賢已經轉過身,輕輕吻住了因為剛剛自己的親吻而嬌豔欲滴的唇瓣。不似剛剛的狂亂,圭賢輕輕的觸碰那柔軟,虔誠的、無暇的。

 

一吻結束,兩人相視而笑。

彷彿結束了一場暴風雨,圭賢在厲旭的眼中看到一片和煦湛藍,而自己又是那個無懼無畏的大男孩。

 

還好,他擁有金厲旭。

 

將厲旭擁在懷中,圭賢輕撫著厲旭光滑的指甲「欸難道你都不會吃醋嗎?」

 

懷中的人兒抬起頭,微微泛紅的臉,心不甘情不願的語氣「我…當然會啊…」

避開圭賢的視線,盯著圭賢修長的手指劃過自己小小的月牙,

「我曾經想過在你起床刷牙之前,把牙膏藏起來…」

 

 「!!!」

 

 「曾經想過在你的宵夜裡加很多很多很多的大蒜…」

 

 「!!!!!」

 

 「甚至每一次切水果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把水果當作那些想要接近你的女生,嘖嘖!」小人兒邊說邊瞇起了眼睛「嘿嘿,這句是開玩笑的啦!」

 看著圭賢憋笑的表情,厲旭吐了吐舌頭,紅著臉,乖巧地趴在圭賢的胸口上。

 

「但是,我不會的。」甜甜軟軟的嗓音,純淨真摯。

「嗯?」放下厲旭的手,轉而輕輕撫著厲旭柔軟的髮絲。

「因為我一直很認真的傾聽,這裡。」你心跳的頻率,才是我的絕對音感。

 

聽見厲旭的回答,剛剛的酸澀又哽上喉頭。

多麼感激,能夠在這星球成千上萬的人之中,成為彼此獨一無二的存在。

相愛相守,光年之內,光年之外。

 

 

好吧,我想你也很愛我,而且是很愛、很愛。

 

 

沉默之中,圭賢幽幽地開口「反正,厲旭要交圭賢。」突然用中文說道,還有一些台灣腔。

「哎為什麼?你在幹嘛?」小人兒笑著抬起頭,跟著用中文回答,還用手拍了一下圭賢的胸膛。

 

「因為,圭賢只交厲旭。」

得意的看著小人兒的眼神中閃過一絲驚訝,然後彎著眼睛甜甜的笑,圭賢更加收緊了手中的懷抱。

 

只有你,能讓我鼓起勇氣閃閃發光。

 

 

 


 

薄薄的陽光穿透窗簾的縫隙,空氣中有著淡淡的戀愛氣息。

 

全身穿戴好,準備要出門的圭賢,一掃前些日子的陰霾,嘴角有著上揚的弧度。輕手輕腳的走向床鋪,然後一邊輕喃,一邊在那睡夢中的小人兒臉上,落下一個又一個的吻。

「厲旭啊~起床囉~我的睡美人喔~起床囉~」惡作劇的口吻,卻有著藏不住的溫柔。

 

我不是睡美人。」被吵醒的小人兒,閉著眼,皺著眉咕噥著,翻了個身。即使在半夢半醒的狀態,金厲旭仍有著自己的堅持。

我知道啊!忽視掉小人兒語氣中的不滿,將半是鬧脾氣,半是撒嬌的小人兒連著棉被轉過來面向自己,然後俯下身,得意地說到:

可是我是你的王子。

 

隨著圭賢的話語,暖暖的氣息呼在臉上,閉著眼睛的小人兒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迷迷濛濛地眨了眨眼,對上那人星光熠熠的眼眸,小人兒一邊從棉被裡伸出雙手,勾住那人的後頸,緊緊擁抱,一邊忍不住地直笑。

 

呃噢,多麼想念,讓自己喜歡得無以復加的曹圭賢,陽光得讓自己無法釋手的曹圭賢。

 

在這讓自己太過安心的懷中,厲旭可以聞到那人剛刷完牙的薄荷香味、毛衣上餘留的太陽味道,還有那再熟悉不過的--屬於圭賢的氣息,似初春的雨,盛夏的太陽花。

 

從心底湧上的安全感,踏踏實實的,如此清新,如此清晰。

多好,抱著你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太過放鬆的感覺,讓睡意又一點一點的席捲而來,小人兒眷戀的蹭了蹭擁著自己的人,然後鬆開手,含糊不清地說道「路上小心,早點回來。」漸漸闔上沉重的雙眼,然後感覺到那人慢慢地起身,聽見那人的輕輕低笑。

 

厲旭皺著眉,抿著嘴,抬起了下巴,但仍閉著雙眼「嗯嗯?」

 

圭賢看著這小人兒的可愛舉動,再次俯下身,在那薄唇上輕輕一啄,然後低喃到「愛你。」

 

小人兒滿意的揚起嘴角,調整好姿勢,悠然地進入夢鄉。

圭賢輕手輕腳的離開,然後小心翼翼的關上房門。

 

 

 

早春的天空,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圭賢懶洋洋地靠在車子的座椅上,看著仁煥哥走下車去買咖啡。收回視線時,剛好瞥見窗外那初春的藍天,稍微挪動了上半身,讓陽光剛好能斜斜地照到自己,暖暖的溫度,太過幸福的感覺--存在的感覺,圭賢忍不住想起了還躲在被窩中的那顆小太陽。

 

今天公演會一切順利的吧!對吧?金厲旭。」圭賢舒服的瞇了瞇眼,漾出微笑。

 

親愛的,我會早點回家。

圭賢知道,這一次的旅程他將不再焦躁、不再害怕、不再寂寥。

因為他明瞭,他航行的軌道,有著不曾改變的方向。

 

啟程,是為了回家。

 

 

 

此時,躺在床上的小人兒正安然地閉著雙眼,彎著身側躺著,以一種謙卑而驕傲的姿態,似一朵含苞待放的玫瑰,粉粉嫩嫩的雙頰,柔柔軟軟的微笑。

 

他在等待,安靜而幸福的等待。

等待他的王子歸來。

 

他知道,當他的王子回來時,會毫不猶豫地將自己擁入懷中,然後在他耳邊悄聲述說,用那一如以往的好聽聲線,興奮地敘說他今天的星際旅程有多麼冒險,輕聲呢喃他對他有多麼想念。

 

再然後他們會凝視著彼此好久、好久、好久,直到嘴角輕輕上揚,直到有什麼輕盈閃爍。

 

就像是會笑的星星。

就像是五十億個小鈴鐺。

 

這次他會記得對他說出,昨晚忘記說的話...

“Welcome home, my prince.” J

 

 

 

(the end)

 

 

 

 


murmur from f:

好吧 其實"每一次切水果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把水果當作那些想要接近你的女生" 的人是我(喂喂喂)

開個玩笑哈哈哈XDDDDD

 

由於這兩天大家都被野桑哥虐慘了T^T

so希望大家能從這篇文裡得到一些燃燒的心(?)

 

雖然我們愛的他們總有暫時離開我們的時候,

但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現在,

努力參與(?)和記錄下那些屬於他們和我們的感動 :)

 

僅此而已。

但僅此足已 :)

 

最後to waiting 三滿月生日快樂噢噢噢(←這蝦毀)

油囉奔!希望能盡快與你們見面 我盡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