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1

23:47

 

 他曾經說過的是,他希望他未來的那一半,不用很高,不用很漂亮,

只要眼睛大大的頭髮長長的然後懂他就好。

他沒有想過的是,他會有這麼一天,賴在他的懷抱,

然後完全不害怕這世界只剩下最後的780秒。

 

13分鐘以後,

 就是過去人們所預言的、現在人們所相信的,末日世界。

 

 

 

滴答、滴答、滴答。

他想他不害怕只是因為在過去的兩千多個日子,

只要他因前方的路感到迷惘、躊躇不前,甚至想轉身逃跑時,

身邊的那個他都能夠緊緊地握住他的手,告訴他不用害怕,還有他在他身旁,

他會帶著他找到未來的方向;他們會牽著手看見幸福的模樣。

他的他總是走在他前方然後打開暖暖的手掌,輕輕柔柔地說道,

「吶手牽好,不然你迷路了我會比你還緊張。下一站就是海角天涯,怕的話躲在我懷抱。我有全世界最值得你依賴的肩膀,只留給你一個人依靠。」

 

他一直想告訴他,他願意陪著他到世界流浪,有他在的每一秒,天塌了他也不害怕。

可是每次要脫口而出時,一對上那瞳孔的晶晶亮亮,那些話都只化作嘴角的一抹微笑

 

 

 

 

滴答、滴答、滴答。

23:50

原來心裡所想和實際並沒有什麼不同,他對他們的愛情並沒有過度美化。

身邊那人溫柔的目光讓他忘記末日前夕大多數人應該會害怕的顫抖,

而不是像現在一樣心跳平穩地一如過去每次睡前的緊緊相擁。

 

他想起,

他的他曾經對他說,有一天他們會一起站上東京鐵塔。

不用戴墨鏡也不用戴口罩,可以手牽著手互相依靠。

他們可以誇獎對方,比東京的夜景更令人欣賞,比夜裡綻放的櫻花更吸引自己的目光,

然後兩人相對而視哈哈大笑。

 

他想起,

他的他曾經對他說,有一天要帶他去拜訪van Gogh的故鄉。

 

他的他喜歡那些孤寂得要窒息的畫,

歸巢的烏鴉、大片的金黃、最後是點點星光,

一筆一劃都在嘶吼著希望與絕望。

 

他扁扁嘴告訴他,

他不喜歡那寂寞從視網膜滲入血管末梢,苦苦澀澀藍黑色的憂傷。

不懂這麼幼稚的他,怎麼會喜歡這樣的畫家?

他的他輕輕微笑,然後說,

我想,只是因為他讓我明白,天時地利人和有多麼重要,

而我自己多麼幸運,擁有現在還擁有Kim Ryeowook

 

而且我想在那裡撇了撇嘴角嘆息道嘖嘖,真感傷,走進他的畫室走不進他的心房。可惜他走的早,不然我可以分點幸福給他,哈哈。
接著把他拉進他懷抱。

 

 

 

 

滴答、滴答、滴答。

23:53

看了一眼床邊的時鐘,

他想,他最捨不得的或許是現在環在自己腰間的雙手和這太過溫暖的懷抱。

 

他想起,

他的他曾經對他說過,

在那次車禍閉上眼睛之前,他看見了那晚滿天的煙花和他微笑的眼睛。

人在面對死亡時似乎會想起一生中最重要的畫面。

而現在他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一天他們來到地中海旁那名為義大利的地方。

 

那個午後,

十月份的陽光漂亮得張狂,溫暖得慢下了所有的時光。

他帶著他在那巷弄間轉轉繞繞,

不著痕跡得拋下了哥哥們和那些不該出現的鏡頭與相機,

然後佇足在一個有許願池的不知名廣場,

他的他悄悄放一枚銀幣在他掌心然後低聲說,

「來許個願望,我剖心剖腸都會幫你實現它。」

 

他不相信地久天長,

但彼時那刻卻由衷地希望:

在他閉上眼睛與世界別離的前一秒,是他陪在他身旁。

 

他還記得銀幣以拋物線完美地拋向噴泉時,

他的他猛然緊緊抱住他,輕聲呢喃說,

「別怕,有我在你身旁,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們會是下一世紀的亞當和夏娃。」

 

不用說出口,總是懂他在想什麼,自己實在太過幸福了吧,擁有這樣的他。

 

 

 

滴答、滴答、滴答。

23:55

他想,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過去總總即將要化為過往雲煙。

他想,那麼等等他們的願望會實現嗎?

 

抬起雙眼看著身邊的他,好看的眉眼,好看的鼻樑,好看的唇角。

心裡忍不住驕傲,伊甸園的亞當應該沒有他的他來得帥吧?

 

他想,宇宙就是這樣,一個世紀下一個世紀,誕生與死亡。

然後總是有好多的後悔遺憾與好多的來不及珍惜。

想著想著不僅有點莫名的無奈與感傷。

 

他想,如果等等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或許下次放假他們可以去愛琴海岸曬太陽,

他們都喜歡那白色的房子藍色的海洋,紫色的夕陽銀色的月光。

 

他想,如果他們還有以後的話,

或許明年可以拜訪普羅旺斯的小村莊,

在葡萄藤架下喝一杯薰衣草茶,香香甜甜淡紫色輕柔的芬芳。

雖然他的他應該不會想要喝什麼薰衣草茶,

應該只會在旁邊嚷嚷說呀呼晚上要用紅酒來洗澡,然後泡在滿是紅酒的浴缸。

 

他想,如果時間還會繼續往未來走的話,

或許他們有一天會去參觀埃及金字塔,讚嘆神秘的壁畫和千年不朽的法老王;

也或許只是去極圈看雪花輕舞飛揚,等待傳說中那會許人幸福的極光。

 

 

他想,無論還有什麼,他們會到地球的每一角,看盡世界風華,海碧天蒼。

 

 

 

 

滴答、滴答、滴答。
23:59

他感覺到身邊的人貼近的氣息,聽到他的他在耳邊柔聲說

「對不起吶我還是找不到亞當和夏娃居住的地方,這樣的我你還要不要?」

 

他輕笑,然後說,

「傻瓜,你就是我的翅膀,沒有你我不會飛翔,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最後的最後,他的他嘴角輕輕上揚,給了他全世界全世紀最好看的微笑,然後說,

「我懂了。那你現在願不願意陪我去看細水流長,那名為永遠的地方?」

 

 

 

凝視,然後親吻。

 

 

 

00:00

 

 

 

 

 

 

 

碰!窗外綻放巨大的煙花。

碰!客廳成員們傳來呼天喊地的叫喊。

始源:「Thanks God!! I love this wonderful world!!Happy New Year!!(雙手舉高歡呼中)

赫仔:「太好了我還活著我還活著嗚嗚嗚!!!(抱著東嘿)

東嘿:「李赫仔!我命令你現在、馬上、立刻,放開我!!!」(手腳並用踢著赫仔)

            「 你在想什麼,你以為2012一到就會世界末日嗎?」(睜大眼睛)

赫仔:(呆愣)

         「難道不是嗎?可是厲旭剛剛說圭賢早上說」

    (好像意識到了什麼,停下看著正憋笑看著自己的東嘿)

         「呃東海啊,啊不管啦不管啦新年快樂喔東海喔吧!」

東嘿:「誰是你喔吧!?滾。」(立馬轉頭看電視)

野桑:「新年快樂噢小土地!」(深情凝視烏龜寵物中)

神童:「新年好!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我是神童!」(把握機會練習中文中)

晟敏:「奴娜~新年快樂唷!什麼時候一起吃個飯呀?對呀,今天是我生日吶」(電話撒嬌中)

利特:「圭賢、厲旭你們快點出來跟哥好好地喝一杯!」(喝醉中已經)

希澈:「朴正洙!你閉嘴別打擾他們小倆口,真是沒情趣。」(鄙視隊長中)

         「呀!我的橘子呢?」

         「呀西!金圭快放厲旭出來,現在、馬上、立刻,我需要他!!」

 

 

 

房內一片沉寂。

 

相擁的兩人彷彿漫畫一樣被人加了三條黑線,烏鴉飛過後圭亞當決定當作沒聽到房外的聲音,即使心裡os「呀西我辛苦編排的計畫啊啊啊多麼好的氛圍啊啊啊啊啊!!」

隨即立刻恢復鎮定,眼睛閃耀著光采,凝視著眼前的人,

「新世紀快樂,我的夏娃。有什麼新年願望嗎?」

語畢,在那人額前落下一吻。

 

 

 

 

 

 

「呀西!誰是你的夏娃!我是咕嚕!你這個伯斯清醒點!」

說完輕巧地跳離假伯斯的懷抱,一邊嘟嚷著「我怎麼會笨到相信你說什麼2012的第一天就是世界末日啊啊啊啊啊金厲旭是笨蛋啊啊啊!曹圭賢是壞蛋啊啊啊!!」一邊踢達踢達的向門口走去。

 

金咕嚕的手碰到門把時,回頭看了一眼石化在原地的假伯斯。

看著那人的背影突然有種溫柔慢慢地滿溢至心口,他想,或許有些話真的要來得及說。

 

 

收回了向前的腳步,轉身輕輕地走向那石化的背影。

 

啊!我忘了!

 

忘了什麼?就算是石化中仍不忘回應發問的那個人,習慣是種可怕的潛意識。

 

忘了這個。

 

嘴角上揚,深吸了口氣然後伸手向前,給了假伯斯一個輕輕的背後擁抱。

 

吶我的新年願望是,你不只是新年而是每一天都快樂。

 

金咕嚕笑了,多麼幸福與幸運,還能夠擁抱著眼前的這個人。

如果說新年願望真的會實現的話,他想實現的願望有很多啊嘻嘻,想要有很多時間陪陪父母、想要主持出有自己風格的KTR、想要去更多不同的國家玩、想要有很多很多的長頸鹿娃娃。

 

但是,如果只能選擇一個願望實現的話,

他只希望自己擁抱的這溫暖,能夠天天晴朗,平安健康,這樣,就很好。

 

金咕嚕將臉又更加貼近了那不寬闊卻永遠可以讓自己依靠的背影。小小聲地說

「然後…另外想跟你說的是

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謝謝你,真心的。愛你,一如當初的。

說完,金咕嚕這次真的是一溜煙跑走了。

 

金咕嚕很害羞,金咕嚕聲音很小,但是從背後傳來的一字字,卻如擂鼓般地咚咚咚敲在了假伯斯的心上,讓假伯斯的心臟也砰砰砰的響起了共鳴,瞬間假伯斯傻了,然後假伯斯笑了。

 

假伯斯知道金咕嚕平常會撒嬌、會用玩笑的方式對自己說愛、然後會時不時地聽到金咕嚕稱讚自己有多麼好,無論是在鏡頭前還是在他與哥哥們的談話之間。但是假伯斯一直都知道,在兩人獨處時,金咕嚕不太會把那些放在心裡的情深意長與柔情繾綣說出口,也不太會對自己投懷送抱主動示好。只因為那樣的告白剖析太過赤裸,金咕嚕有男人的驕傲也有女孩般的情怯,認真的傾訴往往會讓他紅了臉頰。更因為這份情感一路崎嶇得來不易,所以金厲旭鼓足了勇氣珍惜得小心翼翼,然而那些委屈辛酸與幸福甜蜜往往在相互凝視之下瞬間湧上,然後無語凝噎,然後讓他紅了眼眶。

所以金咕嚕會在推特上嚷嚷卻只在鏡頭前對他傻笑,會拉著其他哥哥們的手然後偷偷瞄他用眼角餘光。金咕嚕的愛是在舉手投足,是在每一次的淺淺微笑與嘆息,是在每一次感動之後的緊緊擁抱。他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他,他知道。

 

 

呀!金咕嚕!你等等我,你都沒有問我有沒有新年願望哎!

 

假伯斯邁出腳步的同時,露出了新世紀全世界最好看的笑容。

「今年又會是一個好年吧!」

 

2012.01.01

世界末日尚未到來,

SJ宿舍的客廳裡有十一個傳說中征服全亞洲的男人們或是醉倒或是睡著,其中有兩個依偎在彼此身邊的真假忙內,臉上有著幸福的微笑,如果你悄悄走近他們,還會看見那同時起伏的呼吸與心跳。

 

2012.01.01

地球宇宙還在繼續運轉,

SJ宿舍的某個房間裡有一個傳說中的長頸鹿娃娃,那高某成員一等的娃娃頭上,放了一張摺疊整齊的小紙條,如果你輕輕攤開它,還會看到上面有認真的筆跡寫著:

「我的新年願望:無論我們是亞當和夏娃,或者只是曹圭賢和金厲旭,只希望每一次的時光輪轉,我的身邊都有他。請讓我繼續守護金厲旭每一次的微笑與嘆息,我會一直很愛很愛很愛他,如同最初,如同以往。 by圭亞當

 

 

*********************************************************

murmur from f:

喔耶新年快樂*灑花

曹圭賢要穿水手服跳說出你的願望」囉(並沒有XDDD)

然後那是長頸鹿娃娃不是許願樹啊圭亞當(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