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困倦的刺猬,因為寒冷而靠在一起彼此取暖,挨的太近,會被彼此身上的刺刺痛;離的太遠,又冷得無法忍受。最終,刺猬們找到了一個適中的距離,既可以相互取暖,又不至於被彼此刺傷。

 

滴滴滴――當密碼鎖再次亮起紅色的警示燈,厲旭只好從包包翻出手機按下了通話鍵。

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扶著門把,才讓有些搖晃的身體稍微找到平衡。

규규~

「嗯?」

「嘻嘻嘻嘻

………………..」厲旭聽見圭賢嘆了一口氣,然後毫不猶豫地報出一串數字,還刻意放慢了速度。

「解酒湯在廚房的櫃子裡,好像還有剩下幾包~

「嘻嘻嘻嘻喔고마워~是說你為什麼不直接幫我開門~嘻嘻嘻嘻」

「呀金厲旭~你是喝了多少?」

「嗯嗯嗯嗯嗯嗯嘻嘻嘻嘻

「乖~別鬧,快進去。」

 

厲旭躺在床上開始回憶著前幾天晚上的對話,雖然不是很想承認,但好像就是這樣丟臉。

嘛~誰叫那人要丟下自己跑去那個那麼難發音的城市。

明明就算沒有那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的。

圭賢不在的這幾天,自己依然和平常一樣,一樣錄製廣播節目,一樣和工作人員聚餐,一樣鎖著房門自己一個人吃著水果看著電影。

 

但似乎還是少了些什麼――

沒有人會在自己回到家時,才熄滅自己房內的燈。

沒有人會在自己在門外試了好幾次的密碼鎖之後,終於憋著笑把門打開,然後說「你怎麼那麼傻~快進來吧」然後把還發著楞的自己拉進他的懷裡。

沒有人會在自己待在房間時,用盡一切方法的想要進來,然後嘟嚷著厲旭啊~一定要鎖門嗎,這樣我一個人好可憐ㅠㅠ

 

――習慣真是個可怕的東西,不過曹圭賢比習慣還要可怕一千倍、一萬倍。

 

厲旭一直知道自己不是一個能夠跟別人如膠似漆的人,無論再怎麼喜歡對方,仍然需要自己的空間。

無論是以前短暫交往過的幾任女友,或是黏人的東海哥、甚至是莫名喜歡自己的炯植,更別提那些旭line弟弟們,往往都是在「熱戀期」一過後,自己又恢復到獨來獨往的狀態。

 

唯獨只有曹圭賢,任憑出現在自己生活中的人來人往,他還是一直在那。

希澈哥說,那是因為你把他放在心上。

 

圭賢嗎?

如果真的如希澈哥說的,那麼圭賢也是放在心尖上罩著玻璃的玫瑰。

比起觸碰,更想要小心翼翼地珍惜。

 

他在乎著圭賢的一言一行,情緒因為那人的眼角眉梢而起伏,亦步亦趨地跟隨著那人的腳步,然後再用朋友兩個字框架住自己的感情。

 

――如果我沒有刀,就不能保護你;如果我有刀,就不能擁抱你。

 

每當這個時刻,厲旭總是會想起小時候看過的那部經典電影。不能走到最後的愛情,或許還是最令人刻骨銘心,至少白髮蒼蒼時還能笑著回憶。

 

無論是為了守護Super junior的忙內,或是自己心裡的玫瑰――他還是選擇繼續當一隻刺蝟。

I love you not for who you are, but for who I am with you.

起碼在你身邊的我,是個愛你的金厲旭。

 

滴滴滴滴

隱約中厲旭聽見密碼鎖開啟的電子音樂,再來是那咻咻咻開著自己房門鎖的聲音,最後是在自己耳畔響起的溫柔嗓音。

 

「我回來了~」沾染上疲憊而有些低沉的嗓音就這樣直接闖入耳膜,伴隨著那熟悉的氣息如同羽毛一般地飄進胸口,再緩緩落入心底――同時間自己也陷入了一個溫暖的懷抱。

 

悄悄回握住那人的手,懶洋洋的聲音像是從窗外折射進來的陽光。

「歡迎回家~

 

偏偏在你的懷抱裡,哪有什麼防衛的刺蝟?

只有一隻等著你回家的貓咪,喵―。

 

 

(the end)

 

 

 


 

murmur from f:

這次的文風會不會有點不一樣? 我自己覺得一直要往BE走不要啊

然後自己覺得結尾很錯愕但我自己很喜歡(炸

自從開始想要寫Psychology of A to Z之後,現在看到他們都覺得我要精神分裂XDDD

其實the Hedgehog Effect也適用在寫文嘛(乾丟

 

是說一下子就來到四月了耶TT

都捨不得算離小王子削髮為兵還剩下多少日子...

但f依然會抱持著"在來不及以前 努力來得及"的心情加油的 :)

嘛機嘛~4/4壽星李赫仔生日大大大快樂唷(整個亂入

보고싶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