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雨林一只蝴蝶翅膀的輕微振動,也許兩週後就會引起美國德克薩斯州的一場龍捲風。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似乎是上次厲旭在RS抱怨自己之後,圭賢突然發現自己的一些不經意的行為,卻在無形中讓厲旭留下了傷口。

 

傷口?想到竟然要用這個詞彙來形容厲旭的心情,突然就有點說不出來地煩悶。

 

曹圭賢嘖了聲,呀~明明是厲旭這傢伙悶著不說,自己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而每次當那嬌小的人說出口時,往往都是到了忍無可忍或是傷害已經造成的時候。

 

「笨啊!你這小子!他不說,你不會自己看啊!」

想起上次被希澈哥揪著耳朵大吼的情景,圭賢不自覺地揉了揉耳朵,心裡顫了顫,河東獅吼可能三年都不絕於耳。

 

不過這一吼也讓圭賢深刻地反省了起來,然後就演變成現在這樣的模式――對厲旭的表情和情緒變得敏感且格外在意。

 

圭賢開始在厲旭進門的時候,小心翼翼地觀察他的眉尖,是舒展的平坦,還是有著小小的皺褶;喊自己吃飯的時候,嘴唇是微微噘起還是可愛的向上微彎。

兩人窩在沙發看電視的時候,眼神也會不自覺地瞟過去,想看那人細長的指尖是輕鬆地放在腿上還是緊張的捏著抱枕;就連睡前經過那人的房門時,也會停下腳步,側耳傾聽自房門流瀉而出的音樂聲,試圖從那些旋律去推敲揣測那人現在的心情頻率。

 

然而這樣的改變,卻絲毫未給自己帶來任何壓力,反而為生活增添了小小的樂趣。

 

聽見厲旭回來的開門聲時,他會起身從房間走去廚房倒水,如果瞥見那人皺著眉,他會把倒好水的玻璃杯遞給他,看著那人狐疑地接過後喝了一口,然後在那人把水杯還給自己時嚷嚷著「哎咕~我們厲旭辛苦了,今晚讓我陪你睡吧~

然後看著那人裝作生氣的拍了一下自己的胸口卻又忍不住露出笑容,眼裡的波光和手中的透明玻璃杯一樣晶晶亮亮。

 

他開始喜歡凝視厲旭的側顏,喜歡看著那人笑起來時彎彎的眉眼,喜歡那人在自己賴在他身上時,那微微泛紅的臉頰。

他開始關注那些厲旭推特裡的字裡行間,每當想起厲旭因為自己的鼓勵或話語而感到開心的時候,胃裡會像是有千萬隻蝴蝶在啪噠啪噠地拍動翅膀,然後輕輕地散落下花粉,甜的他忍不住嘴角上揚。

 

厲旭的一點點小表情,在他的心湖泛起漣漪,輕輕地向外推波,一圈一圈地向外展開,溫柔地一蹋糊塗。

 

這樣的依賴與得意,這樣的獨一無二與沾沾自喜。

原來把生活中的那些細節堆砌,原來當自己在乎的人因為自己而開心,會是這麼幸福的感覺。

 

「欸你盯著我看幹嘛?」

聽見厲旭的話語,圭賢才回過神來,一把抓住那在自己臉前揮動的手,然後握在手中,滿意地感受到那人沒有掙脫的意思。

「我怎麼覺得你最近老是盯著我看?」

「我在看你變成大國王了沒啊~

「噗~

圭賢把厲旭懷裡的抱枕抽起,丟向旁邊的單人沙發,然後自己往側邊一倒,枕在厲旭的大腿上,動作一氣呵成――當然沒有放開握著的手。

 

圭賢仰躺著,落入眼簾的是厲旭長長的睫毛,還有天花板上的薄薄日光。

睡意漸漸襲來,耳邊傳來不知道又是哪齣韓劇的對話,朦朧的意識中台詞聽起來不太真切,但他卻清晰地聽到厲旭輕輕的笑聲。

 

突然就覺得這樣的時刻很美好,手中傳來的溫暖讓人無法釋手,相貼的掌心似乎有什麼蔓延到心臟,酥酥麻麻,像是春天待放的花,下一秒就要迫不及待地綻放。

 

「欸、要睡回你房間睡啦!」

圭賢感覺到那人順了順自已的瀏海,而自己只是懶懶地嗯了一聲表示回應,接著就聽見那人調小了電視的聲量。

 

圭賢悄悄地在心裡比了一個V字,忍不住揚起嘴角,睡意更濃了――還來不及細想剛剛那陣悸動是怎麼回事,還有為什麼現在心裡好像緩緩飄落下片片櫻花,太過溫暖的感覺就催促著自己入夢。

 

~反正他們還有長長的時光可以去想。

反正在這個渾沌的世界,無論何時,曹圭賢都心甘情願地為金厲旭這隻蝴蝶振動他的整個世界。

 

 

 

(the end)

 

 

 


murmur from f:

哈囉滴兒喔~我一直以為上一篇文是2月更新的XD

沒想到二月就這樣過去了轉眼就來到3月了(眼神死

自從下定決心開始寫論文之後,每次開啟word要寫文就會覺得良心不安

每次在想noun of A to Z的新文時就會瘋狂聯想到論文可以輸入到電子資料庫的關鍵字(崩潰

所以就跟冰冰開玩笑說我下次要寫個論文相關主題的50字好了XD

殊不知打一打整個無法控制 想說好吧 那來個100字 結果300500→1000場面完全失控

就變成大家現在看到的這個樣子了0.0

由衷佩服可以寫百字文的寫手 用短短的字就可以勾勒出畫面勾起主角間的情感

那樣的文字操作能力真的很厲害耶! 真的太難了(嘆氣

 

另外,我不是心理系的XD 論文也跟心理學不那麼相關XDDD

只是大學修過幾門心理學的課程,寫文也只是好玩,也請心理系專業的捧油多多包涵囉

 

最後,如果大家有看到Catalog of sugarism-2016的話

應該知道這次的系列設定和過去f所有的文都不同 :)

anyway,我也還在摸索中而且會努力控制在1000字,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樣的賢旭囉^^

 

賢旭的春天叭哩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