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ugarism :)
如果這世界上已經有那麼多悲傷的故事,那麼就不願意再讓任何隻字片語成為寂寞的符號,增加這世界心酸的重量。如果這世界已經有太多的喧囂,那麼希望這裡的他們能夠在這個小宇宙享受屬於他們倆人甜蜜而安靜的幸福。 謝謝看文的妳們, sugarism的風景,因為有妳們而風和日麗:) See you someday♥

6b49f6bbjw1dsesivery5j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od evening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tonight's entertainment.

<The Dark Knight,2008>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ks0YuSCEAAbUum.jpg   

 규품력 사진 공개요 ~~>< ㅋㅋ 오늘 슈퍼쇼 공연도 화이팅 하자!!! ~~ 규 생일 축하해                        <Ryeowook's Twitter - Feb-03-2012>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Keep me as the apple of the eyes; hide me under the shadow of thy wings.

<King James Bible - Psalms 17:8>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1 Sat 2011 23:47
  • 末日

2011.12.31

23:47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更新:

有pink有peak可能都會讓我想要更新,但不一定會寫(喂)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可能不會愛你最近風靡全台,連遠在韓國的小小韓劇迷金厲旭也有所聞。再加上當初曾經謠言女主角林依晨為了這部戲而錯失了和始源與東海合作的機會,更加深了這個小小韓劇迷的好奇心。

 

f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